close


之前
我在別的部落客家看到這間純白色的小店
就超受吸引
趁著台中一日遊的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它主要是手工巧克力 和 甜點 外帶的店
所以,內用的座位只有這樣的小桌子兩桌而已






很精緻漂亮的純白店面
我喜歡~^^



她們家的蛋糕不是天天的品種都一樣
每天只供應少數幾種
我們點了冰箱中唯四的四種




每個蛋糕都有一個漂亮的名字
名字我以經記不的了
這個蛋糕的名字關於春天


切開來
裡面花花綠綠的有很多種顏色
酸酸甜甜的





這是抹茶控小菁點的
一層抹茶一層巧克力
還蠻大人的口味





這是我當天第二喜歡的一塊
淡淡的紅茶味
搭配巧克力的香
和幕斯的口感
我喜歡~~^^





我的布朗尼





撥開它的衣服以後
可以看到
碎榛果
上面一層白色的是奶油狀的或著太妃糖的口味
下面一層白色是香草口味的蛋糕
最底下的苦甜巧克力蛋糕,非常的濃郁紮實

搭配起來十足的成人風味^^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就不在喜歡吃到飽
現在的我
吃甜點喜歡這種精緻的、少少的、品味很久的


AGIO
很適合逛累了
來歇歇腳
吃一片精緻的蛋糕 佐 八卦
(可惜當天沒什麼八卦哩~)







AGIO
04- 2254-1456
臺中市環河路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