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福廚房是塔鐵的台北愛店 No1.


實在是太久沒吃了
所以,還沒到台北就已經哀號著要吃了


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發福廚房開了二店
雖然,心理隱隱的害怕二店不如一店
但,懶惰的鐵弟說「東區比較近」


SO~ 試試看也好




比起一店的小巧溫馨
二店走的是比較摩登的風格
店裡也比較寬敞舒適





照片真的很亂拍
因為原本沒有打算要寫這篇的~

我很喜歡他們地板的質感





我們到的時候 Una 和 JO 的巨無霸漢堡已經上桌了~


一樣的薯角
但,巨無霸漢堡目測起來好像有比較小
Una 和 JO 說吃起來也沒有像以前那嚜飽了




鐵弟和雙雙合點的 培根起司牛肉堡+洋蔥圈





後來沒吃飽
又加點了香料雞腿
這個有獲得她們的好評
雞腿很嫩




塔鐵的花生醬雞腿堡 + 洋蔥圈 + 脆薯

唉~ 他不是我記憶中的 Bravo
他還算是好吃的漢堡
但是,喊不出 Bravo
不會意猶未盡、允指回味

漢堡 -
雞腿很嫩
但跟一店的多汁入味不能比
全部就很花生醬
算是還不錯吃啦

洋蔥圈 -
我本來很期待的
但,他不是我的菜
外皮不夠酥脆
洋蔥味也不夠

脆薯 -
還算有維持水準
但,蜂蜜芥茉醬味道不對


(我這樣會很嚴苛嗎??)




超大杯紅茶
讓塔鐵這個愛灌飲料的人
見獵心喜

不就除了大以外,紅茶沒有讓何特點




Una沒飽
又加點唯一維持水準的脆薯



總體來說
發福廚房 二店 不能說不好吃
只是沒有一店那麼的好吃
如果說,一店有90分
二店大概只有75


SO~
我們深深遺憾
Una說:沒有滿足感

我也感受如斯~


何時,來去吃發福一店呢??




--------------------------------------------------------

讓塔鐵魂牽夢縈的發福一店究竟有多好吃??
請看   發福一店  食記


發福廚房

一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二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