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難產很久了
總共,被無名吃掉兩次!!
這次是第三次打了 >"<
如果,不是我覺得很值得寫,我才不會再寫勒


我之前都寫超多的
這篇如果隨便了,請見諒~





螺絲瑪莉在鬧區的小巷裡
店內稱不上風格
但很舒適可愛






很喜歡那隻有肥屁股的噴水象~~


會來這間吃是因為
Una說我曾經有貼這個的食記給她看

我完全沒印象的說


是你自己想吃的吧,Una??





他的菜單非常"實惠"
義大利麵只要兩百元左右
湯更是35
在台北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價位


右手邊的餐具
彎曲的造型乍看之下很酷很特別
但是,很難用....




我的洋蔥湯




Una的奶油濃湯


我的洋蔥湯真的不錯喝
洋蔥的甜有煮出來
搭上一點番茄的酸很開胃

不過
比起Una的濃湯就遜色了
真的超"香濃"
料也超多
推奶油濃湯




附的麵包條
就普通~




鮮蝦粉紅醬細麵

我有試吃ㄧ口
味道很足
海鮮的鮮味都有煮到醬裡
好吃!!




白醬培根筆管麵

乍看他超雪白的醬汁
我還以為會太純牛奶的味道
怎知??
起司味超濃!
也融合的很好,很香
筆管麵的軟硬度也很優
這個我喜歡~



燻雞焗烤

這也表現的很不錯
蔬菜的味道都主進去醬汁裡了
鹹香味也很夠


(寫到這~ 很可憐在減肥的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附的 烤布丁

真是嚇到我了!
1. 我沒料到這個價格居然還有附甜點
2. 這個品質,再附餐甜點界是很厲害的


這個烤布丁
不管是擺盤視覺
還是口味都很優




杏仁奶霜

也很讚
杏仁味很濃郁
口感介於冰淇淋和幕斯之間




飲料就普通



螺絲瑪莉
很推薦!!
去前要先訂位
(  我們是在她們還沒開門前就在門外等
才能在沒定位的狀況下有位置低~)









螺絲瑪莉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捷運中山站)
02-2521-9822





arrow
arrow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