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要恢復OL的上班生涯了~
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有平常日的假期了

我決定,好好把握這三天
把想吃的店,一次出清

(反正,新老闆說,我可以吃公司酵素吃免驚~)




前幾天,騎車經過
就覺得這真是一間可愛的店
是我的菜~

法式鹹派??
沒試過,應該很不錯~




門口的小黑板寫了主打的菜單
除了全日早午餐還有下午茶可選




營業時間是 AM 8:00~PM 5:00





一進門就遞上菜單~





胖胖的玻璃水杯
浮著剛丟下的檸檬片
清涼可愛




從餐具到裝潢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看照片不說話~~














鵪鶉鹹派
也是用老房子改造的新餐廳
台南,有很多這樣的餐廳
也都非常有風格,我很喜歡
預計明天要去的,也是老房子改造的咖啡廳


這個白磚牆
不久前
我在雜誌上看到:
老房子很多磚牆隔間,打掉表層的水泥,噴上白漆
就是很有味道的白磚牆
比新砌的牆,更有曠味

那時,心生嚮往
沒想到就在這邊看到了








鹹派套餐 的 南瓜濃湯

是還喝的到沙沙口感的南瓜濃湯
香濃好喝~^^




鹹派 和 沙拉

等的還真的蠻久的
(鹹派現烤要30分鐘)





沙拉

油醋醬,清脆好吃
我喜歡上面有堅果類的設計^^




野菇雞肉鹹派





講真的,我不喜歡他的味道

他吃起來就像是
不甜的蛋塔裡面放了鹹的餡
不搭!

重點是
餡是餡,蛋是蛋,派皮是派皮
各自有各自的味道
也不融合,也不搭配




熱拿鐵

其實,我也不喜歡
奶泡打的太虛了
相形之下,口感沒有厚度




加咖啡的小方糖
很可愛~^^


鹹派 和 拿鐵   不對味
但,超喜歡他的裝潢、氣氛
也許,下次去吃下午茶試試




鵪鶉鹹派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06-2282038



arrow
arrow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