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炙熱的台南
ㄧ把復古風扇就吹的滿室涼意
是老房子挑高對流的功勞
或者,音響播送輕鬆爵士的吹撫




他也是老房子改造的咖啡館
就是有ㄧ種,無法言喻的
" 絕世風華"




在我的心理
他幾乎在台南一干老房子裡
最有味道的



在這裡,所有的照片都是隨手亂拍的
也都不用修圖
這樣美麗的光影......垂手可得
















敲掉水泥的磚牆
是一種流行嗎??

鵪鶉鹹派的斑駁白磚牆
和 這裡的紅磚牆
就是有ㄧ種歷史的況味




磚牆以外
就是挑高的屋頂 和 厚實的大樑
不僅,舊的風格,更有ㄧ種結構的美感



--------------------------------------------




點了餐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舒適的


ㄧ個人的我
被安排坐在大桌子的中央
兩側各有ㄧ組客人

高朋滿座的店內
客人的歡笑聲
壓過了播放中的爵士樂


我想,這真不是一個適合一個人來的店呀~





等到三點半過後
嘈雜的人漸漸的離開了

悠閒寧靜,又回到這個巷子裡的老房子





伸個懶腰
我重新認識這裏

我喜歡上他了





好像每個呼吸,都幸福滿溢~








每個轉身,都有新的發現









ㄧ杯紅茶,一塊草莓起司蛋糕
伴著我
沉入書海






ㄧ整面的書牆

藏書,幾乎都是我的菜
設計的,小說,食的,旅遊的





每張桌子邊都有閱讀燈
是為書蟲打造天堂吧











連廁所的清水模我都好喜歡~~




戶外綠意盎然的庭院
也好迷人








這麼翠綠的大樹環繞
夏天,是不是會有悅耳的蟬鳴







這樣的舊感陶甕
怎能讓人不喜歡




好想好想再去
坐坐、聊聊、拍拍、看看書
再聊聊、拍拍
噓擲一個下午的時光在這靜止的時空



-------------------------------------------
a room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06-2097979

open  13: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