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在安平區的古密蔬食
因為離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很近
兩年多前
只要想吃清淡點,就會來這裡吃

隨著換工作
離開這裡的生活圈
也兩年多沒來了

剛好,現在的工作有一個吃素的同事
一起來重溫這家好吃的素食小店




店內走的是自然禪風吧
很舒適的風格

粗曠的原木桌椅
我很喜歡





坐下就上了一杯溫熱的茶
先暖暖胃~





養身炒飯

我最懷念的一味
玉米、枸杞、紫米...炒的軟Q
一口接一口

但他有點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記憶中,還會加入松子
味道更是相得益彰





月亮蒸餃
這個也是一絕

餡料有冬粉、菜都剁的碎碎的
搭配QQ的皮
很奇妙的,就是和其他家不一樣
就是好吃!!






酸辣湯

酸,但不辣

料超多的
但,這道我覺得普通



我很喜歡這家古密蔬食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
菜也好吃
想要清淡一下的好選擇


-------------------------------------------------



吃完飯
信步走來就是運河畔

散散步‧超舒服的~



-------------------------------------------

古密蔬食
台南市國平路552巷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