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最近的明察暗訪(在各個布置達人的blog出沒)
和自己也開始猛烈的迷上居家佈置
發現大家都有相同的「症頭」
愛上佈置以後,也愛上烹飪、養花、攝影
也有為數不少的人養了寵物

 

我想,這是一種徵候群,是有連鎖症狀的

家裡佈置的美美的

天天都想待在家,當然,自己煮食最方便

也想要招待朋友來家裡開趴,烹飪就會日益精進

 

養花

花草是家居生活、不可缺的好幫手

想要有好的居家環境,花草盆栽必不可少

 

攝影

當然是要把美美的家,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完美的呈現

 

已經陷入佈置的泥沼的我

開始計畫去花市買盆栽

黑手指的我,希望不要把花草都種死的好

 

烹飪---

我看我還是會維持一貫水煮、水煮、水煮,的清淡健康風格吧

 

攝影---

雖然,不是達人的等級

但最近進步的幅度我自己都嚇一跳,能照出有樣子的照片

只是光線的掌控還是不太行

記得朱少麟的小說有這麼一句話:

只要給我適當的光線,大便我都能把它拍成天堂

 

siisi是我心愛的貓兒子

很想再養一隻跟siisi一樣的橘子貓,叫dondon

終極目標是:

湊齊東、西、南、北、中、發、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