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選的店,訴說著她的品味與性格


那天,鐵媽說,要和一個朋友的女兒見面,要我找地方
根據地緣關係,我選IZZY咖啡
舒適,安靜,咖啡又有水準~


結果,那位女兒,改去海安路的露天茶舖
不是說那裡不好
只是,需要好好談事情,真不是個合適的地方
這也是她第二次約在這裡

而她,真的很能和那裡畫上等號
據說,她比我小
而,她的江湖氣,好似在江湖上打滾多年



她,之於海安路露天茶舖;我,之於IZZY、My Way

似乎,畫出了一條連接線~
而,選店的口味
似乎,也可以決定是否合拍、能否成為好友




所謂的好友~
我所想要的友誼,那天我在IZZY看到

隔壁桌的是三四個媽媽級的姊姊
在一張長桌,各據一方
閒適的看著各自的讀物,或打著電腦
偶而,交談;偶而,交換彼此的食物


一定要有很好的交情,才會在已經當了媽媽還可以相約下午茶
一定要有很好的交情,才能不用交談,也不尷尬
一定要有很好的交情,才能這樣享受彼此無聲的陪伴




如果,我喜歡的店,你也喜歡
那我想,我們或許品味相近,性格相似
下次,說不定我們會在同一間店裡,各據一方,無聲無息的陪伴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