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92.JPG  

  

我紮紮實實的滿30歲了,再也不是二字頭了。(桑心)

 

沒有過生日習慣的PON,昨天,提早回來,說要出門逛逛

推著小的,牽著大的,到附近公園溜滑梯,後來,他說要去吃東西

我說:要吃就吃啊。

他一直問我要吃什麼,我說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他說看我想吃什麼。

 

這是要幫我過生日的意思嗎?

 

我還是選了麵攤隨便吃吃。

帶著兩隻,什麼大餐都沒滋味,還是省起來給小孩買冬衣吧!

再說,這樣突然,我也想不到要吃什麼。

 

依舊是混亂一邊餵大的,一邊塞唉唉叫的小的米餅下,隨便塞幾口結束晚餐。

散步回家,依舊是洗小的洗大的,餵奶,小的睡,好好的陪大的玩一下,大的喝奶,刷牙,陪睡。

原本打算,大的睡了要起來寫點東西的,還是不支一起昏睡。

 

 

DSCF3808.JPG  

 

在我以前的想像裡,30歲的我,不是為人妻為人母的樣子。

應該是在職場裡打滾了幾年,擁有小小成就的我。

 

人生就是這樣讓人料想不到。()

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到什麼。

(我希望我下一個轉角遇到大樂透頭獎 XD)

 

 

人生的路,好像就是安排妳補足妳所缺乏的。

 

DSCF3640  

 

 

我一直獨立堅強任性,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

 

人生的安排就是要我在婚姻裡,學會配合體諒不要再這麼任性。

學著不要自己強,懂得如何讓1+1大於2

 

在當媽媽的過程裡,知道不是什麼事情都能在我的掌控裡的。(小孩真的太不受控了)

學習什麼是愛? 怎麼去愛?

 

 

我發現越任性的人,好像越容易走入婚姻。

身邊的好姊妹裡,任性的三個,一個已經結了,一個快要,剩的那一個似乎她的人生有別的課題。

 

而,好像最會結婚,最懂配合的那一個,現在,在職場裡滾出她的一片天。

這樣的安排,似乎是要她學得堅強,學會果斷。

 

人生啊人生!

 

DSCF9424.JPG  

 

 

願,還是要許的。

就如同我昨天就POFB的三願。

 

1. 世界上所有的寶寶都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爸媽都平安順利

2. 買東西可以不用看標價 XD

3. 要默默的許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