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42.JPG  

家有小男孩的,一定會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車

家裡的小男孩,一定會花很多很多很多的時間嚕車  

 

之前隨手用繪本紙箱裡的厚紙板幫堅果畫了一個小小的停車場

沒想到他愛翻了,一兩天就拿出來,精選愛車停上去,再用充滿愛意的眼神欣賞著他們

因為使用率太高,所以很快紙板就爛爛的了

 

所以,慈母我決定幫他做一個豪華版的大停車場

 

 

DSCF0233.JPG  

就算是豪華版,材料還是很簡單

裁好大小的厚紙板、鉛筆一隻、彩色筆

 

步驟也很簡單

先在心裡夠思好大概要的元素和布局,然後,用鉛筆打好草稿

就可以用彩色筆畫畫畫,就完成了

超簡單!!!

 

DSCF0235.JPG  

完成,堅果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他的愛車開始玩了

 

 

DSCF0238.JPG  

除了基本款的停車場和道路以外

我還留了一個空位搭配樂高創意汽車組,組了一個加油站

 

 

DSCF0244.JPG  

還畫了火車軌道,搭配火車組的火車和平交道號誌

又多了點變化,更耐玩

 

 

DSCF0241.JPG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立體的閘門和停車坡道

因為,我做的這個真的很大,收的時候我要把他對折塞到櫃子旁的縫隙,才不占空間

所以,就捨棄"立體"的東西

 

但是,光是這樣平面的,果果還是愛玩到不行

當天下午玩了兩小時,要出門才罷休

做好到今天已經四五天了,每天起床都要先玩這個

 

這真是太划算了!

免錢又好做,小孩又愛玩

可以玩上一兩個小時不吵人 (我完全貪圖這啊 XD)

家有小男孩的可以做做看啊

 

DSCF0236.JPG  

 

 

 

 cats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小男孩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