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48.JPG  

哈利速食的盛名,我已經貫耳很久了

但,一直提不起勁來

直到,前幾天看到他重新裝潢,才一整個引起我的興趣

( 我果真是外貌協會的 XD )

 

DSCF0845.JPG  

哈利速食在小小的巷弄裡的小小的店

改裝後還是小小的,黑、白、木頭原色,簡單的日式的風格,營造出很舒服的氛圍

 

特地選平常日的11點多,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是不用排隊,位置也是有的

老闆就像網路上所說的,話不多,沒什麼招呼

台南名店的特色吧 XD

 

 

DSCF0834.JPG  

自己一個人,占據這一角靜靜的吃早餐

應該非常愜意吧~

 

 

DSCF0830.JPG  

簡單的菜單,賣的東西不多

是對自家口味的自信吧!

 

 

DSCF0836.JPG  

點了打星號的 三明治加肉、漢堡加蛋

搭配冰咖啡、冰奶茶

 

飲品上桌,就是一般家常馬克杯上桌

兩個還不成對,風格迥異

喝一口冰咖啡,說不上是好咖啡,有點像伯朗咖啡的味道

奶茶,也說不上好喝,就是很傳統中早餐店奶茶的味道,順口就是了

 

DSCF0840.JPG  

第一口咬下三明治加肉!!!

驚艷!

我完全了解哈利速食為什麼紅這麼多年了!

 

剛烤起來皮酥內軟,還帶著一點奶油香

搭配漢堡肉、煎得恰到好處的蛋和番茄切片

不知道是什麼醬,帶著一點點甜

搭配起來真的超美味,很樸實!但,超好吃!

 

 

DSCF0837.JPG  

漢堡加蛋

不知道是三明治給我的衝擊太大,吃這個就沒有驚豔了

也好吃,很傳統的漢堡口味!

 

 

DSCF0841.JPG  

哈利速食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那三明治太銷魂~

 

 

===================================

哈利速食

台南市中正路138巷8號

06- 2241422

 

 

 

ca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