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17.JPG  

男孩愛車好像是天性

果果愛車,更愛大型交通工具,越少見的越愛

所以,之前帶他去看了 軍艦

今天聽說國軍的活動現場有坦克車可以看

又在果果要去參加活動的 安平托育資源中心旁邊而已,就想說順道去看一下

 

DSCF1318.JPG  

DSCF1320.JPG  

一到現場,兩列一字排開的大型軍用卡車、坦克車、飛彈車、各種車 (對不起我真的不認識他們) 

果果的眼神都發直了

 

沒想到,除了看,還可以上去坐

這下可好了!果果每一台都想上去,是六月台南的早上十點多,我快熱死了!

 

DSCF1294.JPG  

還是一台一台陪他坐

 

DSCF1298.JPG  

你的嘴是怎麼了?

 

DSCF1302.JPG  

我真的不知到每一台是什麼東西,看到可以坐的就讓果上去

 

 

 

DSCF1308.JPG  

這是坦克車的內部,雖然看不出來 XD

 

DSCF1310.JPG

 

 

DSCF1312.JPG  

DSCF1313.JPG  

 

 

這是開坦克車的地方,果一坐上去一整個愛翻

捨不得下來這樣

 

看他這麼愛,也不枉老娘一整個快熱翻,捨命陪君子

但,實在是太熱了,我跟果商量:等下午不這麼熱的時候再來

台南比較不熱大概也要快五點,沒想到那個時候再回來

人家已經收攤了

=.=

 

DSCF1293.JPG  

最後放上現場和小熊維尼合照的照片

只是為啥會這麼霧呢?

 

我想是,相機也熱翻了吧!

 (好想換相機啊!!!!)

 

我很喜歡帶果看任何不一樣的東西

體驗各種不同的經歷

相信這些都能增加他生命的厚度和廣度和探索新東西的熱情

明年果就要上幼稚園了,就不再能這樣隨心所欲的帶他到處趴趴走了

剩下的一年多,我會好好把握的!

 

 

堅果參加過的體驗活動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真是太萌太可愛了

去防災教育中心體驗當消防員嚕

 

 

ca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