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22.JPG  

這是一家在小巷子的小巷子裡的小小餐具、雜貨店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起眼

但是,我到的時候,小小的店面已經擠滿了人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知道這間店的

我只知道,它躺在我的想去名單裡已經很久了

而且,我的想去名單,隨時都好長好長喔!

 

但是,這裡小小的店面,滿滿的易碎物品

實在是,小童不宜!

好不容易盼到了,一個下午的放風時間,手刀衝來了!

 

 

DSCF7027.JPG  

推門進入,整間店面就只有一個老屋客廳的大小

(它原本,也就是一個老屋的客廳這樣)

然後,琳瑯滿目的碗、盤、杯、湯匙......

 

 

DSCF7023.JPG  

 

DSCF7025.JPG

DSCF7029.JPG  

店內以碗和盤居多

主要是以復古、老件 以及 日式風格為選物方向

 

DSCF7026.JPG  

其實,這木匙木叉 和 旁邊的木上菜盤,有燒到我~

 

 

DSCF7032.JPG  

這德國的密封罐,我也一度很想買

不過,我想不到我有什麼東西要放進去這個裡面

 

 

DSCF7033.JPG  

 

 DSCF7060  

 最後,我只買了一個它!

有沒有好理智! (撥髮)

 

因為啊~ 我最近執行一個心法 (XD)

除非是沒有會死的的東西,不然,都要仔細評估符合以下條件才買

1.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2. 真的會用到,有需要

3. 價格合理,可負擔

 

這個盤子好亮眼,第一眼就喜歡

我家沒有這個大小又稍微有點深度的盤子,這大小又實用

120元,日本製,手感細緻又輕

可以買! (蓋章)

 

DSCF7034.JPG  

 

餐桌上的鹿早

台南市衛民街70巷3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五一點到四點

例假日一點到六點

 

餐桌上的鹿早 粉絲團

 

 

 

==============================

之前去的 鹿早茶屋

時間靜止在 鹿早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