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35  

這間店也是,放在我口袋裡好久好久好久了!

是的,我的口帶名單非常長 XD

 

但是,帶咚果出入這類的咖啡廳 就是 浪!費!錢! 而已

來這就是要好好的品嚐一下甜點

好好的享受一下氣氛,好好的放空一下

帶著小童,而且是兩個男童,怎麼可能!!

 

所以,這是媽媽放風限定 XD

 

DSCF7041  

踏進門,我就知道我來對了!

好濃好濃的摩登復古味!

那吊燈、那皮椅、那吧台、那光影,一置身其中就鬆了一半

(女生,真的好容易受環境影響)

 

DSCF7044  

DSCF7043  

 

  

 

DSCF7037  

這是一間非常有自我風格的店!

 

請看上圖!

我有小孩,我非常認同

就是因為,帶著幼童來這種店

幼童覺得無聊,店家覺得困擾,父母也無法享受、放鬆

不如,在家。

 

 

DSCF7038  

再者,請看上圖,倒數第五行

我一整個,笑出聲 XD

 

 

 

DSCF7058  

而且,我進門的時候,只有另外一桌有客人,又是平常日的下午

服務生本來要我坐吧台,我心裡有些不快

還是禮貌的要了一般的座位坐了

 

沒想到,後來客人越來越多,幾乎滿座!

 

我要回家的時候,才看到了店門外貼的公告

表明兩人請坐吧檯,也不可以坐一坐要換位置,接受再來這樣

嗯!好險我是平常日來,規矩比較寬鬆吧~

 

 

DSCF7039  

我點了臻果拿鐵 搭 甜點的套餐

很誘人、且讓人無法決擇的甜點櫃,別擔心!

店員會有禮貌的一一為客人說明每款甜點的特色這樣

 

就算解說了~

我還是 烤布蕾、提拉米蘇、重乳酪、檸檬塔 都想點 XD

 

DSCF7040  

然後,眼神望向旁邊的可露莉,腦波很弱的也點了一個

 

 

DSCF7045  

然後,我就點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7046  

臻果拿鐵有附一塊蛋白霜

好~好~~吃!

明顯的糖香但不會太甜,有黏性但不黏牙

搭上小碎堅果的脆脆口感

如果不是那麼貴的話,我應該可以吃上一整包

 

拿鐵咖啡就普通

中規中矩這樣~

 

不過,我一直聞到好香好香的伯爵茶香,下次去要點茶

(握拳)

 

 

DSCF7049  

很花俏的 酒釀慢越莓塔

很大人的口味呀~

 

首先,餅皮好香!超級香!好喜歡它的餅皮!

 

 

DSCF7056  

酒釀蔓越莓,真的很酒~

上面擠花是卡式達醬

中間圓圓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帶點酸,中和一下口感

下面搭一層乳酪

 

是個視覺上很花俏

口味上層次很豐富,而且,非常紮實的塔

 

怎麼說?

我吃完它居然就飽了!

一個小小的蛋白霜,一個塔,就飽了!

 

我是甜點大胃王欸!

如果不是它太紮實,就是我老了.................

 

 

DSCF7059  

可露莉,就跟我回家嚕~

 

 

 

DSCF7050  

 

 

喫茶店 Kadoya

0980-859-953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喫茶店 粉絲頁

 

 

==========================

媽媽放風還去了  餐桌上的鹿早 生活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