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80.JPG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

台南的日夜溫差好大,一直很想入手一件攜帶方便又保暖又好看的輕羽絨背心

初見百事特的Santa Barbara POLO輕羽絨背心,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夢幻定番款

 

首先,他的輕質羽絨保暖舒適不厚重,小孩穿的舒適

 

再來,我選小孩衣喜歡亮彩,但討厭圖案

這件,有四種亮彩可以選擇,而且簡簡單單,很好搭配

 

最後,它折起來體積很小,還附贈同色收納袋

台南日夜溫差大,折起來放進收納袋,放進包包裡不佔空間 又 不怕弄髒

出門冷了馬上就可以套

 

這麼完美的設計,我迫不及待要趕快入手一件了

DSCF3381.JPG  

四色,紅黃藍粉紅

我讓堅果試了三色來看看

 

紅色紅的很顯眼,但不刺眼,好看!

 

DSCF3385.JPG

 DSCF3386.JPG  

藍色就比較低調百搭這樣~

 

 DSCF3376.JPG  

DSCF3375.JPG

黃色超亮眼~

 

三色都好看、百搭!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

 

DSCF3377.JPG  

尺寸方面,果果 110cm,17Kg

紅、藍 都穿120的,剛好~ 合身有型

黃色我給他試試 130,稍大一點點,大概可以穿個兩、三年

給大家參考囉~

 

DSCF3408.JPG    

最後,果果自己選了黃色

這天,沒有要去哪,簡單穿了打底的螢光綠上衣,配灰褲

搭上黃背心,簡單亮眼~

 

 

DSCF3421  

這天,我們去找  市區小彩繪

花花上衣 搭 哈倫褲,外面罩這件羽絨背心,也好看~

 

 

DSCF3498.JPG  

這天去遊艇碼頭看船,天冷風大

背心外面再穿一件外套

輕羽絨背心薄的好處就是,再加外套也還是很舒服,不會綁手綁腳的

對天氣變化大的台南真的很適合

 

 

DSCF3539.JPG  

今天,上衣和牛仔褲走條紋瘋

配上單色亮彩背心,不但不突兀,反而讓整個穿搭更亮眼!

 

我只能說,這件背心真的百搭!

又保暖,穿上去果兒的手總是暖暖的

而且,衣服舒不舒服,其實小孩最敏感

光看果果每天早上起床,我說:去多穿一件衣服

他就拿這件背心來穿,我就知道這件穿起來最舒服!

 

 

 

DSCF3395.JPG  

 DSCF3396.JPG

 DSCF3397.JPG  

DSCF3394.JPG

 

除此之外,我也要大大的來推薦一下 百事特的

寬敞明亮、服務貼心 這些自然是不再話下~

 

最最最好的是~

DSCF3391.JPG

 

兒童遊戲區!

吼!這個對媽媽來說有多重要、多貼心啊!

一進門,平常都亂跑亂拿的咚,就固定在這裡了

果兒拍好試穿照也加入

 

媽媽我完全可以安心的逛逛、拍拍,貼心一百分!

 

 

 

DSCF3392.JPG

DSCF3393.JPG  

然後,果兒就愛上這台垃圾車

說:媽媽我生日禮物可不可以選這個 =.=

 

 

 

好的羽絨背心真的可以投資一件

小孩一整個冬天的溫暖與時尚有型,無價

有事沒事逛逛百事特門市也很不錯

再不然,先去百事特官網瞧瞧?

http://goo.gl/yDqUP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