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21.JPG

 

邁入露營這條不歸路,首先,需要的是一個野外的家 --- 帳篷

 

這個帳篷不僅攸關我們在野外的舒適度,還有品味,及爽度 XDD

所以,我看了千千萬萬個帳篷,最後才決定了這頂 好野塔屋五人帳

 

我大概前五露都還沒買帳篷,用營區的、朋友的、租的

也建議想要試試看的露營還沒下定決心的人,可以先租或借

露個幾次確認自己要一直露下去,也更了解自己的需求再下手買

 

 

DSC02778.JPG

 

為什麼會選  好野塔屋五人帳

● 最大最大原因,本人外貌協會,又私心喜歡印地安帳,橘色的塔屋,晚上透著光,好美好美~~~

 

● 我自己很常一打二露營,"輕" "一個人可以搭起來"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塔屋五人帳,只有 4.25 公斤,超級輕,收納起來也很小

我看了搭帳的教學影片,一個人搭很容易,只要把八個角的營釘釘好,中柱撐起來就可以了,我一個人可以勝任,喔耶~

 

DSC02711.JPG

 

收納起來也很小,這邊就是全部的帳篷和底布了!

 

● 再來,印地安帳有一個問題是很多都不通風,對悶熱的台灣來說,不太適合

好野塔屋 前後都有大開窗,超透氣通風的呀!!!!

 

DSC02729.JPG

 

 

● 再來,印地安帳有一個中柱,就比較難放氣墊床,這件事也困擾我很久

因為,我要睡氣墊床啊!!!

後來發現,塔屋五人帳,可以放得下迪卡農的雙人床墊!!!

發現這件事馬上就下標了 XDD

 

DSC02718.JPG

 

放進一個雙人床墊還有很大的空間,再放一個單人床墊也沒問題,還有空間放行李

 

 

DSC02715.JPG

 

這是第一次我自己一個人搭起來的樣子,沒有拉得很漂亮,但是,慢慢地就可以熟能生巧了!!

 

 

DSC02777.JPG

 

塔屋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就是,中柱有掛鉤,可以掛營燈、包包之類的

 

 

買了塔屋,再買蝶形天幕好像就是這樣的順理成章

印地安帳就是要配天幕啊!!

整組橘橘的超好看的啊!!

而且天幕的變化和應用也比較多

 

DSC02721.JPG

 

像上面這樣,朋友多的時候,就可以分開搭

天幕下就當公共的活動區域

 

DSC03541.JPG

 

不需要公共活動區域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拉在帳前,是自己的前庭客廳的概念

 

 

DSC03545.JPG

 

左右鄰居也跑來玩 ^^

 

 

DSC05256.JPG

 

應用旁邊的樹,的小小變形板搭法

 

(好喜歡拍它晚上的樣子,好美)

 

 

 

DSC03542.JPG

 

 

如果,要說 好野塔屋 有什麼缺點的話

我想就是他 "比較不抗寒"

如果要去比較險惡的環境,像是很高海拔 或是 冷氣團來要露營,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如果是親子露,以親子休閒為主的,就還蠻適合的喔

目前用它露了三四次了,沒有什麼問題,喜歡

以上,開箱心得分享給大家 ^^

 

 

下面藍字有連結喔

好野 Outthrer 官網

 

DSC027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