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41  

BOA 在台南早午餐界已經紅很久了

我沒想到我會在這個情況下去吃,也沒想到會回家當天就立馬寫出這篇文

 

BOA紅的時候,我已經生堅果了,有了小孩後我是不會自己帶著小孩就跑去吃早午餐的

畢竟,一客不便宜,就是要好好悠閒的坐坐吃吃,好好的想受放鬆一下

帶小孩怎麼可能啊!

所以,BOA 我一直沒去過。

 

前幾天在網路亂逛,居然被我看到它的二樓有遊戲區

也剛好在果果上親子營的附近,就選了今天上完課就來探探

 

他的生意真的很好,也真的很受歪國人的歡迎

在今天這個周二的早晨,我們要上課前經過,裡面八分滿,外面坐了兩桌外國人

我們中午要來用餐,裡面還是八分滿,外面也坐了兩桌外國人

我們兩點多要離開,有一對外國人也剛坐在外面的坐位要點餐

 

DSCF0105  

這是二樓用餐區

有別於一樓的時尚風格,二樓用餐區就是這樣簡單的IKEA桌椅,甚至擺的有些零亂

上來二樓的樓梯口還有一扇門關著,一上樓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簡單的一字型小廚房

真的跟一樓很不一樣,很家庭式的感覺

(因為,沒在一樓用餐,一樓一直也都有客人,我就不好意思拍一樓了 ^^")

 

平常日二樓是沒有開放的,但是,我推著咚帶著果,問了句:請問二樓有開放嗎?

對方二話不說,就帶我們上樓了

 

DSCF0103  

一角的沙發區

 

 

DSCF0102  

我們的目的遊戲區

一邊擺放IKEA的廚房遊戲組 (但沒有鍋碗瓢盆) 和一個小桌子,一個畫畫版 (但好像沒有粉筆可畫)

 

DSCF0100  

另外一邊就是幾箱玩具和繪本

 

DSCF0106  

DSCF0130  

DSCF0110  

 

遊戲區和二樓感覺都沒有認真的維護和打掃

畢竟,BOA主打的又不是親子餐廳和遊戲區

而,二樓應該也只是假日一樓坐不下的備用位置吧

 

DSCF0124  

雞排三明治套餐

我知道她們的招牌是美式早餐,但,我就是想點雞排三明治 XD

 

DSCF0125  

雞排三明治,就一般般

薯條則是還不錯吃,外酥內鬆

點紅茶或是咖啡可以無限續杯這樣

 

DSCF0126  

今日限定的  草莓法式土司

 

這法式土司就可以感受到BOA受歡迎的理由了

首先他不油膩,土司也完全的吸飽了蛋液,吃起來有蛋香

甚至,有一個層次微微的有布丁的口感,特別!

 

DSCF0113  

就算是有遊戲區,咚咚還是不肯乖乖待在裡面,一定要四處探險才行

 

DSCF0116  

DSCF0118  

拿著哥哥的鞋子到處爬是哪招?

 

DSCF0121  

只好把你關起來了

 

 

DSCF0139  

 

 

雖然,二樓的環境維護的不是太好

不過,對我而言能夠有一個地方可以丟小孩

平常日也沒有其他客人,完全可以自由自在,呈現包場的狀態

還是蠻爽的 XD

 

食物的CP值也比一般親子餐廳高出許多

如果不是太遠,如果想來個早午餐,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

BOA ‧ Breakfast of America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5號

06-2608466

 

08:00-17:00

 

 

============================= 

台南的親子餐廳系列

目前我最喜歡的親子餐廳 Micasa

(文有點久,但還是穩坐第一,最近有去再補文嚕)

 

剛開幕就手刀踩點的平價親子餐廳 FAMILY KITCHEN

 

 

 

ca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