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有沒有很像真的小老虎在草地上奔跑 XD )


星期天,把拔有放假
馬麻想要出去走走
在家裡吃過午餐後


馬麻決定要去圖書館借書
先帶小堅果到圖書館旁邊的中山公園溜溜





一開始把拔先抱著我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就把我上肩
享受眾人的注目禮


在家的時候
馬麻拿出老虎裝要給我穿
把拔還一臉不屑

現在,被不絕於耳的「好可愛」
沖昏頭了吧~





終於,肯放我下來活動活動筋骨了~





從有枕木的碎石子
換到波浪狀的路面
挑戰高難度^^





一邊走~
把拔還跟我玩....阿咕嘰~








好吧~
看在你這麼辛苦的份上
跟你撒一下嬌





看到一片好舒服的草地
放小老虎下來探險~





咦~ 這裡怎麼有一個袋子~





啊~ 那邊有別的好玩的~~





嘿嘿嘿~ 我知道是什麼了.....





我揪竟是要不要放棄這個袋子勒~





還是去看看好了~





什麼!!! 要回家了~











bye~bye~~

下次再來玩給你們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