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菁牛很講義氣的知道我帶著小孩要出遠門不易
每每都願意來台南找我玩~ 感動!!!
猛然一看,這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我卻還沒有記錄,趕快趁著這周五夜FB很冷清之際趕緊來出清








他們一到台南,我們就直殺佐佐義
佐佐義發源於高雄,之前就有聽過其如雷貫耳的大名

在台南開了之後,塔鐵去吃過三四次
覺得以平價的義大利麵而言
真的物超所值!!!
味道很不錯~ 餐廳的裝潢氛圍都十分的舒適~ 服務也不錯~
唯一,就是假日不能訂位的缺點了
(沒辦法,這樣平價的生意好餐廳,要確保他的翻桌率)








單點的薯條
不錯吃~ 搭配塔塔醬....讚!!!











以上三款剛好 白綠紅 醬義大利麵
唯青醬稍鹹了點....其它味道都很不錯~ ^^






義大利XX餃

這個印象中很好吃....但確切的味道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一半打包帶回家,晚上PON當消夜吃居然還說好吃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單點提拉米蘇
我很喜歡的味道^^








佐佐義
台南市中山路166號13樓 (FOCUS百貨樓上) 
06-2230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