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看了夏韻芬的"薪光幫搶錢100招",突然啟發了我的靈感---在blog寫那嚜多東西,也是在寫身體健康的(發洩一下身體會比較健康^^),不如拿去投稿,還可以賺賺外快呢!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行動力十足的我,就馬上選了一篇「配不配」,投了聯合報的家庭婦女版,居然,被錄取了,信心大增的我,就陸陸續續的投了一些文章到報社裡,也被錄用了不少
 

而我第一篇見報的是以「甩不掉的前男友」為主題

關於這篇,是我看到蘋果日報的徵文啟事,徵---我與厭男(女)的交往經驗,讓我想起了那一段經歷,
我不打算把內容po上來,因為,寫這篇主要是想要投投看蘋果,賺一賺稿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蘋果電子報看囉...
 

首篇見報文.JPG

不過我要大推的是蘋果的效率
我6/2號e-mail稿件,6/3收到錄用通知,6/4收到通知要增加篇幅,6/5寄出增加篇幅後的稿件,6/6收到通知信說:6/8號見報,下月20稿費入帳
超級有效率的!
 
而,昨天黑黑珊傳簡訊給我,告訴我她看到聯合報刊登了我的文章,我一看大吃了一驚
開始跑到7-11,打算買一份聯合報,結果,居然賣完了!
聯合報的銷路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難道是因為刊了我的文章?!(羞~~^^)
跑了五家7-11,終於如願買到了一份聯合報
 

DSCF0038.JPG

其實,我這麼努力不是為了我自己要做紀念,第一篇見報的蘋果,我也是買來,用我的Fuji z100 拍完照,就丟掉了!
是因為,第一篇寫的是前男友,黃胖看完以後臉色不太好
他說:「一句都沒提到他」
哇哈哈~~~豈不是在吃醋
所以,這一篇配不配,整篇都在寫他,所以,一定要找到
他看了以後,其實很暗爽,但,還是嘴硬的說:「我的特點只有用屁股差摩托車喔~~」(真是不誠懇)
 
因為,聯合報和自由時報,都不會告訴作者什麼時候見報(很不貼心>"<)
所以,請有看到的人可以告訴我,免得見報了我都不知道......我的筆名可能是 塔鐵安娜、塔鐵
----------------------------------------------------------------------------------------------------------------------------------------------
刊載於97.6.9   聯合報

她們說我們不配

很多人說我們不配

他黝黑,我白皙;我是講標準國語的純種閩南人,他是操台灣國語的外省人第二代;我不塗睫毛膏沒辦法出門,他喜歡著短褲、夾腳拖鞋趴趴走;我愛義大利麵、披薩、提拉米蘇,他喜歡滷肉飯、海產攤;我走氣質優雅路線,他粗獷不修邊幅。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但不配是他們說的,我不這麼認為,沒有絕對的配不配,只有用不用心、愛不愛、開不開心……

不修邊幅的他,在下雨的時候,用自己的屁股擦乾機車後座,只為了不要溼了我的裙。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用他自編的笑話逗我笑。

就算他最喜歡著短褲夾腳拖鞋,但陪我出席朋友聚會、家族聚會時,還是會乖乖的穿上襯衫、皮鞋。雖然他最討厭粉紅色,在我買了粉紅色情侶裝的時候,即使是一臉不願,他還是穿上了。

很不同的我們,當然有很多很多的磨擦,但是,那不代表我們不配,而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讓我們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和世界上不同的看法,可以有機會慢慢的調整我們自己,往更好的地方去。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只有幸福,沒有爭吵,只有甜蜜,沒有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