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重,真的是大家對天蠍座的誤解。
我真的很不喜歡,對朋友同事耍心機。

我一向追求的、嚮往的職場,是大家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打拼,彼此之間沒有嫌隙。

但,我想這真的是奢求。

今天,我被問了:你為什麼要跟XXX講XXX的事?
我沒講!我知道這件事講了一定會有紛爭。
就算我講了,又如何?這是公事,為什麼相關的人不能知道?


為什麼?你要一直說,你們兩個有共識,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我已經覺得四面楚歌,沒有一個可以相信的人了。

我覺得,你們是夥伴,是前輩,所以,我相信你們要幫我。
或許你們都想幫我,但,其實你們真正想幫的是你們自己

當你說你很欣賞她很會主動幫忙這一點,為什麼我覺得你的臉很虛偽


為什麼我一定要選邊站呢?
為什麼我一定要成為你們權力角力的犧牲者呢?
為什麼我不能單單純純的去大陸只對一個老闆負責呢?
為什麼我不能保持中立,只對公司忠誠呢?

我可以對客戶用心機,我可以對競爭者用心機
但是,對同事、對上司用心機,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知道,你們都想要我輸誠。但,我不想!
我不想落入你們鬥爭的圈圈裡。我只想做好我的事。


如果,我會死在不偏倚,沒人罩我,我也認了!


你們把我弄到樓上放手,讓我處於一種是你們弄專案的人的狀態,現在,卻要我選邊

讓我想要選樓上,卻不可得

進退維谷,兩面不是人的狀態



我要好好思考,我該怎麼做,才能保護我自己,才能安然度過去大陸前的時光

我要好好思考,如果我真的不能去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