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塔鐵覺得自己真是太有才華了~


三月初,塔鐵離職了!
霎時間,千頭萬緒。
所有的變化,一次到位。

塔鐵離職了,要在台中、台北還台南工作?
塔鐵和Pon大吵了一架,是否分手?要怎麼走下去?
我們台南的房子退掉了,我真的要跟Pon到工廠住嗎?


那天,我們大吵的晚上。
半夜四點多,Pon打電話給塔鐵,說:
你真的就這樣,東西收一收就回台中囉?

啊,不然勒?
你期待我哭著說,我不要分手,我會改嗎?
I  am Sorry!
我不是這樣的菟絲花。


後來,我把Pon罵了一頓。
我們就合好了。
我們就搬到Pon的工廠。


Una對Pon的工廠的評價是:那不是住人的地方。


其實,要搬過來。
我也經過一番掙扎。

但是,
我們把牆壁重新粉刷了一次。
重新貼了漂亮的塑膠地板。
加上,塔鐵的巧手佈置。
已經是一個還不錯的住的地方了!

看最上面的那張照
是我們現在新的小窩的一角,看起來不錯吧~
在一個多禮拜以前,還是個廢墟呢!

其實,也沒有那麼不錯。
塔鐵的拍照技術,有美化了40%。

我真是太有才華了^^


塔鐵在離職的時候有凹到了一張「非自願性離職書」

今天,
塔鐵拿著非自願性離職書到就業服務站申請離職補助金。
塔鐵發現:
1.  就業服務站真是人山人海。
2.  就業市場也是有市場區隔的。
3. 勞保真是一個好東西。
(不僅是有就業補助金可以拿,三個月內找到工作還有獎勵金呢!)


所以,塔鐵決定:
工作慢慢找,用三個月來找個好工作~

這段期間,
就靠著失業補助金和接接案子、兼兼職來過過快樂悠閒的生活。
可以上上課、寫寫我的小說,也是充實的日子呀~

啊!對!
還要持續的改造我們的小窩。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