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忙碌的工作,讓我沒有力氣寫長長的東西~


我想,講話,真的是很耗費精力的一件事
講電話,是這個工作很大的一部分
一整天,沒有把電話放下的一刻
講電話的同時還要處理很多事,排單、掃業績,key文件....

總之
又忙,又累

每天回家除了收成以外,再也沒有力氣想其他的事了


-------------------------------------------------------------------------

這個工作,讓我矛盾

我覺得這是一家或許有發展的公司
但是,公司發展,並不代表個人就有成就


我很喜歡我的主管
但是,我不喜歡的工作內容
也不認為這個工作的發展性能有多大


而且,員工的電惱是沒有網路的
(這點我很不爽~)

想換工作,又覺得這麼常換不好
也討厭當新人的感覺


是我要求太多嗎?


就,且戰且走吧.......


--------------------------------------------------------------


只有在學生時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曾經,嗤之以鼻


但是,在這個公司似乎如此
十個同部門的人
這將近一個月來,
居然沒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想要和她成為好朋友的

是我自己太孤僻,難相處嗎?


我們部門看似大家感情都好
卻又暗潮洶湧,小圈圈超明顯


似乎只有會計部的新人,可以當朋友了~


----------------------------------------------------------

禮拜天
參加了慧慧兒的婚禮

她是我這一輩的朋友中,第一個結婚的
馬,說誓辭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阿慧,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