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開玩笑!!
我要準備結婚了 !!
(公司的人我還不打算講,看到請默默勿大聲嚷嚷)



鐵媽已經正式點頭了
接下來就是如火如荼的準備婚事了
真是千頭萬緒


結婚
的時辰表一直是很後面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要負責任、有壓力

但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才是人生呀


結婚真的好多事要煩心的
婚期?宴客?儀式?婚紗?
都還是未知數
(想了解的人請密切注意我的blog)


唯一,確定的是中式喜餅要訂哪家
>"<


那天還在徬徨失挫
和鐵媽討論要不要結的時候

鐵媽居然打了通電話給月姨
兩個人興高采烈的討論起來一定要吃淡水 XXX的大餅
月姨還指定要吃三個以上五個以下


我都還沒決定要嫁勒~
妳們就在給我討論餅!!
>"<


不過我認真的爬文了一下
那家的餅看起來還真好吃
我都餓了!!



好奇特的感覺
我居然要結婚了


牛‧黑‧菁‧怡
別忘了我們的踢踏舞之約
(哈哈哈‧我會留20分鐘給你們跳的^^)



還記得我小時後的願望是要生一個小女孩
但是,不要結婚的



總之
老娘要嫁了!!



如果有任何喜餅、喜帖、婚紗、宴客、婚禮遊戲....的建議請留言
想要報名當伴娘、伴郎、攝影、招待....的也請留言報名
想要報名參加婚禮也請留言
不想被炸到的,也請開始躲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