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是塔鐵很喜歡的飲食方式
我希望,可以把每天的三餐改成 早午餐、下午茶、跟宵夜

週六,我勉強早起為了悠閒美味的Brunch
按著地址,找到了已經在多天前就計畫好的栗子咖啡
在店門外一看,人滿為患,距離我想要的閒適感差太遠了
在外面跟店狗拉拉小玩一番,就另覓他處了

 
腦袋裡想了很多地點,因為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怕很多店的早午餐都不供應了
最後決定到地球咖啡碰碰運氣,結果運氣不錯,我是最後一客的早午餐
但是,地球咖啡也是人超多的
原來,台南人對Brunch的接受度這麼高啊
看來,以後想要吃一個寧靜悠閒的Brunch,只有非假日了
 
地球咖啡的Brunch,有A、B兩種套餐,都是175 (不收服務費)
兩者的差別只在於,蛋的做法不同,我想吃牛奶炒蛋,所以,點A餐
(點 相簿 有menu的照片)

套餐的沙拉 (可選醬) 和 玉米濃湯 (可選牛奶或果汁)
玉米濃湯偏鹹,比較像摩斯漢堡的味道,我比較喜歡偏甜的玉米濃湯
沙拉很豐盛,還有蘆筍呢~~ 不過,它的塔塔醬我不太喜歡
 

主餐,有
洋芋沙拉:味道還不錯
牛奶炒蛋:還蠻嫩的,不過,味道有點不夠
德式香腸:還不錯吃,香
醬汁豬排:不好吃 >”< ,肉太硬,醬也不好(像是廉價牛排的醬)
丹麥奶酥:這個超超超超讚!奶酥很香,而且不甜;麵包體更是讚,外酥內軟,好吃!

 
飲料,有超多選項。茶、果汁、咖啡….約有四五十種吧
地球咖啡是台南的咖啡和甜點名店,當然,要喝咖啡囉!
我點焦糖拿鐵,一端上來,心情就大好 ~~
一點都不因為是附餐的咖啡,size超大
喝一口,就是「香」一個字,而且入口也很醇厚,讚的啦
 
175元的Brunch,豐盛到不行,讓我飽到晚上
而且,除了豬排以外,都很好吃…
還有超讚的咖啡和丹麥奶酥,讚的啦!
 
地球咖啡的咖啡和甜點早在台南成名已久
早餐,就比較少人推了~~
所以,我來大推一下它的Bruch,好吃又營養滿點喔
有空來吃吃吧^^
 
相簿有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