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 義大利麵的裝潢是走一種成熟的溫馨氣氛





就一間義大利麵館而言,太四平八穩了些
不夠風格,所以,我也就沒照幾張相


照的不多,還有兩個原因
一是、室內燈光真是暗到爆炸
另外,就是我也餓到爆炸!!


所以,我點了套餐又換甜點 = =+



餐包

說實話我已經有點忘了他的味道了 >"<
應該是普通吧~





南瓜濃湯

這個我有喜歡
他的南瓜非常的紮實
香氣濃郁,入口有南瓜的纖維感
不過,不夠滑順,可以打的再細些





我的,四種起司鮮蔬嫩雞義大利麵


愛起司的人一定會超愛,不愛起司的人一定會奪門而出
起司味 "超濃"
而且,可以吃到  "鹹" "酸" "香" 不同層次的起司
剛吃的時候大心~

不過,因為太濃厚,口味又太單一,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Una點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也是走濃厚口味路線
我還算喜歡~


不過,這天我們兩個的麵體都煮的有點過軟了 >"<
可是,Una說她上次來不會
店家的品質要再穩定點嚕~





我的加價甜點,紐約客起司蛋糕

又起司,
就知道我有多愛起司了


不過這款蛋糕我的評價不高
雖然,不難吃,等級不算太差
但是,起司不夠濃
也沒有起司蛋糕很重要的派皮~




原本附餐會附的奶酪

這不錯吃~
奶香味夠濃
而且,是烤布蕾那種綿密的口感

不錯!不錯!





附餐飲料,熱奶茶~

就一般囉~
但,杯子很可愛



來吧~ 義大利麵
在東區SOGO的後面巷子

雖然,食記寫起來好像都有點微詞
但是,都是小缺點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家不錯的店


我還會想去吃他的四種起司的,只是要交代他我喜歡硬麵~^^








arrow
arrow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