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義大利麵‧簡餐
簡餐‧義大利麵
總是有吃膩的時候

前幾個禮拜塔鐵提議要吃印度菜
謝小怡很開心的附和
只是初訪是吃晚餐
光線太暗拍出來的照片怎麼修都修不好


剛好謝小怡又提議要去吃
那就吃午餐吧~
好照多了^^







印度餐廳,裝潢走的當然就是印度風了
這樣吃起來才會有FU呀~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隻山豬就是有莫名的好感





我和謝小怡兩次去
都是點飽死人不償命雙人套餐
兩個女生吃份量真的有點多





湯~
前面白色的是雞肉湯
後面紅色的是番茄口味的

味道真的很難形容
雞肉湯就很像純雞肉下去煮成湯
雞的味道很重
稱不上好喝~ 也不難喝
總之,是很奇妙的味道


蕃茄湯
就比較好懂一點
就是酸酸甜甜的番茄底加上香料味


這兩道湯,都不是我們一般印象中湯的味道
還蠻特別的




開胃菜之ㄧ:   蔬菜脆餅

這個我喜歡^^
薄薄脆脆的餅皮
上面的蔬菜有一點乾的莎莎醬的FU

餅皮有點類似土耳其菜的薄餅
(好像更糢糊了吼~)
就是脆脆鹹鹹的不錯吃的啦~








開胃菜之二:三角餃

外皮是油炸的
裡面包的像是豆沙的內餡 (鹹的)
也蠻特別好吃的!







開胃菜之三:香料雞肉

雞肉蠻嫩的
外面的香料味也蠻重的
整個就是很有印度風味
我還蠻喜歡的

( 雞肉實際的顏色是偏深紅色,我照的太黑了~)







主菜:兩款咖哩
前面的是雞肉咖哩 (我喜歡)
後面的是豆子咖哩 (謝小怡喜歡)


雞肉咖哩有帶一點點酸
香料調的根一般的日式或台式咖哩很不一樣
總之,濃濃的印度味


豆子咖哩
也是很特別的味道






主食:甩餅 或 烙餅

其實我們是為了他的餅來的
它的餅很Q很夠味


單吃有滿嘴的麵香
沾咖哩吃也很搭配





我不記得哪一個甩餅哪一個是烙餅了
總之都好吃^^


點雙人套餐
是可以任選主食 餅  或是 香米
無限量,也不限同種類
只要吃得下每個都點來吃一次也OK





飲料

雙人套餐附的是 芒果優格
芒果優格喝起來就是一般的芒果優格


塔鐵換了梅子汁
(它不是叫這個名字,但應該就是梅子汁的東西)
是比較淡比較沒那麼酸的口味





甜點

像是西米路的東西
有一點香料的味道
塔鐵覺得還不錯吃
謝小怡就不太能接受這個味道


異國料理就是這樣嚕
特殊的風味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上圖就是整個雙人套餐的內容
真是多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想嘗試的人請小心肚皮


而且其實有一些名字我忘記了!
是用食物的內容自己取的
大家只要點雙人套餐就可以吃到全部囉~ (嘻)












瑪薩拉 印度餐廳

五妃店
台南市五妃街196號
06-2153238

東豐店
台南市東豐路247號
06-200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