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補記錄所以身高體重不是很確定
大約是 72cm  8.5kg
副食品一天兩餐  母奶親餵吃到飽



這個月最大的進展就是會爬了!!!!! (灑花~)
我一直希望堅果趕快會爬
(雖然現在覺得還是不會爬的時候比較輕鬆)

結果,他就在我們去台北的前一天晚上
在我跟PON用手機的引誘之下開始匍匐前進
我們兩個歡欣鼓舞激動到不行!!!


7M19D 會匍匐前進


其它的部分就是一直玩  XDD
剛好PON的工作到一個段落
有一段空閒的時間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一個月內去了哪裡


--------------------------- 林默娘公園散步 ---------------------------




有好多人在吹大泡泡喔
堅果兒,等你長大一點點馬麻再帶你來吹~
(謎之音: 是你自己想玩吧)





PON 抱著堅果走在前面
我在後面推著車子、背著背包、一邊拍照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像馬莉亞喔
>///<





美麗的夕陽下,還不忘挖把拔嘴巴




------------------------ 外公 外婆 和 九揪+女朋友來找小堅果玩 -------------------------




阿公阿罵載九揪下來的時候
馬麻還在大掃除
因為九揪提早一天來
而且本來是要坐火車的

九揪打電話叫馬麻開門
馬麻還說
你少來~別想騙我

好好笑喔!!!



阿公阿罵在我們家住一天
隔天就回家了
留九揪下來玩


我們去了



安平 (樹屋)






唱了人生第一次的KTV
(把拔和九揪還把我的推車忘在計程車上了~)







吃了人生第一次燒肉
(都馬是把拔馬麻和九揪在吃)





還有火鍋




------------------------------------ 南化踏青 -----------------------------------




到綠野仙蹤喝咖啡看風景







還去看了猴子 和 南化水庫




-------------------------- 到台北幫阿祖唱生日快樂歌 ------------------------




做了好久好久的車車終於到台北了
一到達餐廳
我就備好多姨婆舅公抱來抱去
把拔馬麻總算可以好好吃飯了


阿祖 八十大壽快樂喔^^





晚上和阿公阿罵去坐了美麗華摩天輪
好高好好玩喔
下面的夜景也好漂釀
小堅果好開心~






坐完摩天輪到樓下剛好遇到樂高辦活動
馬麻也讓小堅果去玩了一下

把拔說: 等小堅果大一點也要買樂高給小堅果


接著,就又去小姨婆家玩到凌晨三點才睡覺





第二天中午
跟特地上來跟小堅果會合的菁阿姨 和 小黑阿姨 吃午餐
因為,前一天晚上應酬的太晚了
所以,跟他們兩打聲招呼就又補眠去了

吃飽飯
我們就去把拔想去的九份玩
空氣好好 人好多喔


我們下山以後
到月姨婆家坐坐
吃個晚餐
就坐高鐵回家了^^



真是開心一直玩得一個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