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和 是我們 墾丁跨年趣 的第一站

我很愛看美食文和旅遊文,不知道在哪一次的亂晃中就看到它
確定要去墾丁之後,就立刻把它排到行程裡
(雖然,它在潮州,離墾丁有一段距離)






戶外用餐區,還有一個草坪可以給小孩散散步



我們到了門口,很意外的看到門外大排長龍
經過大概半小時的排隊,我們找到了座位,也點好了餐





我們點了一系列不同的乳酪蛋糕
這是我的巧克力乳酪

很濃很濃,切下也非常紮實
味道有點像很濃的巧克力冰淇淋,到沒那麼像乳酪蛋糕
我想應該是我是巧克力口味的關係





蔓越莓乳酪蛋糕






酒釀櫻桃乳酪蛋糕

我有試一口,乳酪蛋糕香濃
酒釀櫻桃也恰到好處
酒味不會太重,味道剛剛好




香橙乳酪蛋糕





點給小堅果的法式布蕾

非常的貨真價實的一品
蛋香、奶香都很濃郁
還有香草莢的香味
偏軟嫩的口感 





大壺的水果茶

這我也很欣賞
不會太甜,微酸,恰到好處
水果的香氣很足,水果也很甜
很清爽的一品,搭配乳酪蛋糕,一整個就是搭~





每桌都有面紙盒很貼心~ 
上面還有自家的logo


心之和戶外的用餐區很優閒的氣氛
食物也都非常的貨真價實!!!
莫怪需要排隊^^


--------------------------------------------------------------------


心之和‧乳酪蛋糕

電話:08-7897322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