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蘋果日報看到台南餐廳BAKKU的介紹
AKKU是一間具有懷舊風格和美式餐飲的店,而且是用老房子改裝成的
愛老房子和肥死人不償命的美式食物的塔鐵,當然不會錯過哩^^
上週五就和謝小怡到BAKKU去一起肥…喔不!是聚餐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週五晚間的關係,所以,人很多,餐等了很久
(不過,服務生有先預告會比較久,算是還不錯嚕~~)
因為,網友說他的餐不太飽,我又超餓的,為了這一餐中午吃泡麵
所以,我們除了主餐以外,還加點了一個炸魚條


炸魚條先上了!
魚條本身,是軟嫩的,但厚度稍嫌不足,皮有點太硬,不夠酥脆
再者,醬它是用黃芥茉醬,我個人比較偏好塔塔醬配魚條^^
 
謝小姨點的主餐是,太空雞腿配磨菇白醬 (太空雞腿是在網路上被大推的)
我有試吃ㄧ口,我認為,雞腿是夠軟嫩,但是不夠入味
它的白醬,稍嫌清淡,沒有濃郁的奶味 (塔鐵愛奶味啊~~)
 

塔鐵點的主餐是,炸肉餅配印度咖哩 (塔鐵就是要不流於俗啊)
肉排啊!我覺得比太空雞腿讚多了^^
首先,他裡面是有肉汁的,而且,有起司在裡面…老天!塔鐵愛起司
雖然,照的不好,但是,還是要來一下剖面秀
 
不過,他的炸皮跟炸魚條一樣炸的太過,太硬了
而,跟印度咖哩也不搭,不過這是我自作孽,哈哈~~
因為,我不想要跟小怡用一樣的醬,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吃了這些東東,結果是:超飽的!(是誰說不飽啊 >”<)
我還剩下一半的飯吃不下~~
 
BAKKU的氣氛有一種慵懶舒適的FU,讓人不知不覺就放鬆下來了
我覺得超適合三五好友去聊天打屁(有免費續杯的檸檬紅茶,不怕口渴^^)
或是,情人來這裡度過一個悠閒的用餐時光
 
BAKKU的總體評價是:還不錯! ( 氣氛佳,餐合格 )
套餐200元,附免費續杯的檸檬紅茶,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餐是不錯的啦
另外,他的醬有三種可以自己選
喜歡70年帶風格的可以去試試,想吃美食的就略過這家吧^^
 
BAKKU  台南市武德街22號
06-2225499   (假日或周五最好訂位喔)

推薦一個blog他的BAKKU介紹比較有深度,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2327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