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不太好的塔鐵,下午在上班的時候,就想:晚上一定要去吃頓好的!
結果,我選了集集
集集是我心情不好,想要自己跟自己吃飯的首選

集集是台南的老字號連鎖簡餐店,早在我來台南唸書之初就有了
在台南有很多家,每一家的菜單都不太一樣,應該是有不同的主題吧
我最喜歡的是在西門路上的這一家
西門路上的這一家,主題應該是「火鍋」吧,火鍋都料好實在
最主要的是,這一家的開放式空間很舒服,還有好坐的沙發
真的超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來坐坐,看看雜誌,吃吃東西
心情馬上就會變好呢!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我一個人佔據了二樓超大的靠窗的位置
真是開心!!
而且,足感心的是,原本我躲在樓梯下面的圓桌
服務小姐怕那邊太吵,就帶我上二樓比較舒服,真是太貼心了^^



附餐的沙拉---我覺得他的油醋醬有點太醋



豬肉陶板---我愛集集的陶板,你看那個料,多的快要滿出來
而且,加套餐才三百多元,我覺得很划算




附餐,有布丁或蛋糕可選,我選蛋糕
昨天的蛋糕不好,集集的蛋糕要看狀況,品質不穩定
我有吃過還不錯的,也有吃過不好的,所以,要看運氣囉


集集的餐不算是特別好吃,但是,食材份量都讓我覺得誠意十足
而且,很舒適放鬆的環境,是我想要一個人安靜的享受一餐飯的時候就會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