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家超級低調的店
在小小的巷仔裡
招牌也超級小
外觀,就是一般民宅的樣子

誰會想到裡面有好吃的早餐勒??



外觀不起眼
但是裡面別有洞天
很歐洲的鄉村風




半腰白線板
鵝黃色的牆面
原木家具
昏黃美麗的燈飾加上古典畫
根本就是歐洲餐廳的一景



你看看‧你看看
根本就是歐洲廚房嘛~



他的餐點也很酷
「無菜單」
這是塔鐵第一次吃到無菜單料理耶!


我進門的時候
有兩桌客人
老闆娘在廚房忙著根本沒發現我


要不是事先看過網誌介紹
恐怕是手足無措的


我自己隨意的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老闆娘發現我以後
問了一句:一位嗎??
我說:是


便直接送上了餐具和溫豆漿
(我ㄧ開始以為是牛奶)

溫豆漿,無糖
非常原味,喝的到黃豆的味道





接著上一碗很大碗的沙拉

有滿滿的水果和生菜
醬很妙
不是千島、凱薩、油醋、優格...都不是

是千島的質感和顏色
但有很濃的花生粉的味道
我喜歡花生粉,也覺得還不錯吃



南瓜濃湯

賣向不好
上桌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會很台


並不會!

很好喝的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濃郁
還喝的到纖維感
我喜歡~

可以續碗嗎??




主菜

在喝完南瓜湯的時候
老闆娘又問了我一句:要豬排嗎??
我說:好~

據網路上的資料
有豬排和漢堡可選
但,因我稍後要面試,不宜把妝吃醜,SO....


上桌的時候
看到豬排,我的心有涼掉
但,南瓜濃湯事件又再次重演

豬排非常嫩!
而且,那麼薄的豬排居然切開有汁!
雖然
他用咖哩粉調味
我不喜歡
但,他是美味的。


最讓我傻眼的是「蛋」
看起來是一般的炒蛋
但吃起來裡面是有空氣感的
一層一層堆起來的
像在吃雲一樣
(雖然,我沒有吃過雲)

這種蛋
我在某人家看過
有一個名稱,但我忘了
我記得
他要混合一定比例的水還是牛奶
炒的時候要推推推一直推它

總之,它就不是一般隨便炒的蛋就是了!

可頌麵包也不錯
考的外皮酥酥的,裡面的組織嫩嫩的
但,在經過豬排和蛋的驚嚇後
它就普通好吃的麵包




又是非常大一碗的熱奶茶

用的是伯爵茶
茶香濃郁,奶也搭的恰到好處


(飲料也是可以選的~)





我佔據的角落


這真是一間很優的店
嚇到我的好
從豆漿開始、南瓜濃湯、豬排、蛋、奶茶
都出乎意料的精采

外觀質樸,卻異常美味
跟店的外觀,互相輝映嗎??


服務也非常好
最讓我讚賞的是他的上菜速度
一道吃完,接著一道
中間完全不用等
也不會這一道還沒吃完就上下一道
流暢的,我都懷疑這是妖怪開的店了!


非常貼心的是
老闆娘看我在看雜誌
還從廚房拿了一本出來
說:這是最新的!
(雖然,我比較想看蘋果日報,但,還是很貼心~)


這樣「超級美味」、「貼心服務」
而且,份量大到我十點多吃完早餐
一直到六七點才能在吃東西
這樣一份,居然只要150

希望他永遠都不要關
也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知道
(他的位置很少)


噓~~ 看到這篇文的人不要告訴別人,自己偷偷去吃就好!





------------------------------------

WEAT  GATE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87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