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台中‧不愛台妹
哈哈


自從到台中短暫的居住、工作
我就愛上了台中
本土與都會並存
條條又大又直的道路
好吃又便宜的食物
超好逛的街

台中兼容並蓄著北與南的優點~


台中有太多我懷念的美味了
這次去吃三分之ㄧ
有點意猶未盡呢!





第一站是 - 小蝸牛

塔鐵再台中最愛的一間義大利麵
麵超好吃的!
氣氛、裝潢都很讚!
尤其是不貴

這次去沒有拍環境
所以,是不會再寫食記了吧
大家可以去看 之前
(雖然,寫的有點鳥)




這次到小蝸牛,有一點尷尬

塔鐵和小菁還沒12點就到了
一看,不得了了!
幾乎所有的位置都被訂滿了
塔鐵硬逼服務生喬出一個位置給我們

但是
小黑的車嚴重誤點,一點左右才到
牛要上班,十二點多才到
阿慧也十二點左右才到

阿慧來之前
我和小菁就尷尬的佔了六人作的大座位


不過
小蝸牛的餐依舊好吃
氣氛也很好
聊得很開心低啦~



離開小蝸牛,就往塔鐵指定要吃的 -- 天天炸饅頭 前進



這真的讓塔鐵在台南魂牽夢縈
還特地幫表妹的網友帶了20個回台南呢!





只是,沒想到現在要排隊了呢!

之前,帶Una來的時候
完全不用排隊

照片看起來排隊的人龍不長
我們排了大概有一個小時
不過,在聊天、拍照中,時間也過的蠻快的!





終於看到這一鍋可愛的炸饅頭了!!


我們總共買了40顆
不枉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外皮酥而不油
饅頭QQ的
搭上不甜不膩又飽滿的紅豆沙
好吃!!




接下來,是新點
純白色的精緻甜點店 --- AGIO




我在別人的blog看到了之後
就覺得這麼可愛的小店
這麼精緻的蛋糕
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我們四個人
點了店內僅有的四種蛋糕

不過
漂亮、精緻、又好吃


我會另外寫文介紹滴~





最後~
不能免俗的就是--- 逢甲夜市

照樣是人很多
不過實在是沒什麼逛街的FU
所以,一點戰利品都沒有
阿慧的攤位也沒去到
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在搞什麼!!


真的超級意猶未盡的啦!!



這篇文,寫的有些流水帳
因為,大部分的點都是去過的
而且,有些沒FU~
(我真的是靠FU生存的女子)



補上一些延伸閱讀
之前Una來台中的遊記,充實、精彩很多

【Una台中行】每天都有芋頭之美食篇

【Una台中行 】 遊玩篇 - 行程‧踏青‧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