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97.JPG  

(此文為廠商邀約文)

 

我觀望3CE的彩妝和指甲油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看大家的分享好像每樣產品都好用,我心好癢啊~

 

 

未命名  

 

  

那天上了小三美日的官網,琳瑯滿目的廠牌熱門產品通通都有

日系、歐美、韓國,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其中有一行 「3CE 旗艦館」立刻擄獲我的目光,點開來看商品很齊全,價格也很實惠

 

研究了一下,為什麼小三美日可以有這麼齊全、多樣的產品(超過百種商品),又可以有批發的價格

原來,他們大多採用 「平行輸入」的方式

平行輸入,就是雖然沒有取得代理權,但是小三美日透過貿易進口商合法引進各國流行美妝及小物

就是產品直接由他國進口,所以依然是合法商品,是原裝正牌,不是贗品或劣質品

小三美日就是使用平行輸入和以量制價的方式,讓大家都可以買到優質實惠的各國產品

真是太大心了~~~

 

 

DSCF1497.JPG  

這次,收到小三美日的包裹,就迫不及待的拆開

雖然,3CE產品本身就有紙盒保護,小三美日還是裹上一層一層的泡泡紙,真是太細心了

拆開泡泡紙,3CE的包裝好有質感啊!!!!

 

 

 

DSCF1508.JPG  

打開外盒,產品本身的質感也好好!

這次選了三色的指甲油 和 BB霜 都好喜歡喔

看著他們心情都好了起來

 

 

DSCF1515.JPG  

本來,小三美日就是我補日常必須的美妝產品的首選

一兩個月就要補一次的防曬、隔離、去角質,小三美日價格優惠、產品又齊全還常有好康活動

要買美妝產品的時候,就是先上小三美日逛逛

 

這次,也補了我每日必須的 BB霜

當媽了以後,我幾乎是出門只靠BB霜了!

3CE這支好推,稍微有遮瑕和修飾膚色,但是,不會不自然

我很喜歡,排入愛用名單 ^^

 

DSCF1500.JPG  

接下來,就是我很喜歡的指甲油了

睽違了四年,再度塗上指甲油,心情真是大好

 

選了,適合夏日的螢光橘

外包裝的質感都好好,連背後都有細節,一整個不捨得拆

 

 

DSCF1521.JPG  

在腳上塗上螢光橘,來點夏日色彩

塗上漂亮的指甲油,就一直想穿夾腳拖鞋

走在路上就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腳這樣

莫明的腳步就會輕快起來

 

 

DSCF1511.JPG  

手上塗了亮片,啊~ 我好愛亮片啊~~~

 

拿東西、做事情,都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手~

然後,心情就很好

 

DSCF1514.JPG  

尤其是打電腦的時候,一直閃一直閃啊!

 

 

其實,女生呀~ 就算當了媽,還是有顆少女心

把自己弄漂亮,塗個指甲油、敷個面膜、化個漂亮的妝

心情就會很不一樣

莫明的就會很開心,就會更喜歡自己一點

 

一罐指甲油、一片面膜、一支唇膏,就可以讓我們開心

何樂不為?

快上小三美日為自己準備今年夏天的開心行投吧~

除了有百種商品、批發的價格,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喔!

 

 

小三美日官網 

www.s3.com.tw

 

 

act_140610_05023331659.jpg  

 

 

 

ca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