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82.JPG

我認識金礦咖啡很早~

大概五年前吧,在高雄火車站前的金礦咖啡,我點了一杯拿鐵

很合我的胃口,我到現在似乎還記得那 Cream 的口感

 

所以,得知金礦咖啡來台南了,心心念念的一直想去

無奈兩小纏身,好不容易逮到了一個機會,咚終於不支睡著,我們又在附近

喔耶~ 天祝我也 XD

 

 

 DSCF1480.JPG  

平日下午的三點,內用座位區還是呈現幾乎全滿的狀態

可見金礦咖啡的成功

 

 

DSCF1488.JPG

DSCF1490.JPG  

平價咖啡還能有這樣挑高寬敞舒服的環境

真的很令人驚艷

那靠窗的座位,一個人來,帶本書,來杯咖啡,享受~

 

 

DSCF1484.JPG  

戶外也有諾大的用餐區

 

DSCF1491.JPG  

很吸引我的蛋糕櫃

 

 

DSCF1483.JPG  

無線網路,24小時營業

太讚了我說!

(不過他的讚只適合單身的我,現在,24小時營業對我來說無用)

 

 

 

DSCF1486.JPG  

找了個座位,點上一杯飲料和蛋糕與堅果共享

 

因為堅果要喝,就沒點咖啡了,點了水果冰茶,還不錯,有水果的酸甜

配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這個我喜歡,比那個幾度C的好吃很多

蛋糕體濕潤,巧克力香濃,搭配香蕉的香、微酸,不會太甜,好吃滿足~

 

就在我們解決完蛋糕和茶

我稍微滑兩下手機,爆走咚就醒了

它還有早餐,下次來吃早餐配咖啡,說定了!打勾勾!

(是在跟誰打啊?)

 

 

=================================================

金礦咖啡  永華店

06- 2985055

台南市永華路一段301號

 

http://www.crownfancy.com/

 

 

 

 

ca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