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93.JPG  

這裡,好久沒更新了~

 

年前,好忙

要大掃除

要準備第一次在自己家過年的年夜飯備料

要準備零食、新衣、還有布置年味的一些雜物

要準備第一次初二在家裡宴請婆家親戚的備料

 

過年期間,也好忙

除夕,吃了年夜飯,就開始狂吃零食的零食趴,很爽

初一,到婆家親戚家吃飯,那些大人們就開始喝酒,原本計畫下午要去走春,買伴手也泡湯

初二,一早就起床準備中午的菜,十幾個人一大桌,壓力好大

中午在我家吃完,又直接轉戰PON的阿罵家,繼續他們喝酒,我顧小孩,應酬親友

晚上,好不容易小孩睡了,我還要整理杯盤狼藉,打包隔天回台北的行李

初三、四、五,就是爽爽回台北娘家了

 

DSCF1165.JPG  

回台北,也就是一連串的吃吃喝喝,玩玩鬧鬧

今年,又沒打到麻將 (哭)

 DSCF1205.JPG

DSCF1206.JPG  

 

從台北回來,有一種累掛了的感覺

決心要好好的休息幾天,除了必要做的事,其它一概放下

 

結果...........

 

DSCF1172.JPG  

回來的隔天,我發現這臭小子頻尿 >"<

看了醫生說是尿到感染,吃了五天抗生素不見好轉

我就覺得不妙,帶去成大醫院檢查,來來回回看了兩次

說一切正常

 

後來,也漸漸的好轉,呼

 

 

DSCF1285.JPG  

然後,這之間我跳了兩個坑

 

一是淘寶,因為,我老母要我從淘寶幫她買東西

我才開始看淘寶、研究淘寶

然後,大概有一兩個禮拜每天都想逛淘寶 XD

 

但是,淘寶只吸引我一兩個禮拜。

 

 

另一個坑,我現在還持續在燃燒中!

鑄鐵鍋!

我好想要鑄鐵鍋喔))))))))))))))))

 

到現在,我還是天天一直想去鑄鐵鍋社團看大家的討論

看達人們今天出了什麼菜

看達人們的漂亮餐桌 和 便當菜!!!

 

前兩天,朋友問我:怎麼會突然迷上鑄鐵鍋?

 

我想除了,最近愛書--- 常備菜,讓我注意到鑄鐵鍋以外

還有一個前因,是 --- 年夜飯

年夜飯,其實有點失敗

沒有很好吃,就算了

而且很不美麗,整桌幾乎都醬油色,搭配上花色很醜的茶几

讓我想起以前阿嬤家的年夜飯

我不喜歡!默默的給自己打了不及格的分數

 

所以,我就開始決定鑽研作菜這件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調味料、鍋具,目前十分的感興趣啊!

 

 

DSCF1272.JPG  

手刀換了一個原木色的簡約茶几

然後,就開始很愛擺盤,狠給掰 XD

 

 

DSCF1264.JPG

DSCF1311.JPG  

連宵夜也要弄成醬~ XD

 

 

DSCF1335.JPG  

這是今晚PON生日的生日夜晚餐

整個自認為有進步哩~

如果,能夠有個漂亮的鑄鐵鍋一定更加分 XD

 

 

希望,經過一年的修練,今年的年夜飯會另人讚嘆

 

DSCF1337.JPG  

最後是很霧的---PON生日照

三個不受控的+爛相機+光源不足

那隻大匹的野馬,也不讓我多照幾張,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