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15D   53.5cm  3.5 kg
母奶無限暢飲


小堅果在月子裡真是個乖小孩
整天就是睡覺
醒來就是大哭要喝ㄋㄟㄋㄟ
喝完ㄋㄟㄋㄟ就又立刻睡死了
大約都三四個小時才需要喝一次ㄋㄟ
有的時候晚上一睡可以睡上五個小時再喝


在坐月子的我
卻不知足
一直覺得累,很想要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沒想到更痛苦的在後面等我勒~





那時候堅果好小、好瘦
頭比把鼻的拳頭還小
天氣又好冷
每次幫他洗澡或換尿布
都很急著要把他再包回去
就怕他著涼了


說到包尿布
小堅果在快滿月的時候
有一次尿布疹
那時候塔鐵不知道尿布疹會痛
每次幫堅果換尿布的時候
他都哭的超~~~大聲

我還想說他長大了,連哭聲都變大了~
>///<





小小年紀的堅果
就懂得用手遮光
他很討厭光線

這張好像小騎士,真可愛^^






人家說, 月子裡的寶寶要綁手
就是把手綁在包巾裡

小堅果不喜歡被束縛
常常自己就掙脫
把手拿上來
就卡在衣服肩膀的部位

有的時候我會把他的手拿起來
放在外面給他輕鬆一下
^^

很像投降的姿勢~







洗完澡還自己把腳翹成這樣 ^^


厚~~~
那時候真的好瘦好小
打卡介苗還因為體重太輕被退貨

第二次去是下午沒有卡介苗打
護士卻讓我們掛號
又沒打到

一整個跑了三趟才打到

而堅果打卡介苗的時候
護士叫我把他的手腳抓好
我抓好嚴陣以待

結果,小堅果不僅沒掙扎
連哭都沒哭一聲
只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 ="







滿月帶去剪頭髮~

連剪頭髮都睡
真是好孩子






滿月照~


包巾和玩具都是阿罵和阿共的朋友送的
堅果罵和阿共的朋友送超多禮物的
可惜塔鐵忘了照起來紀念~
就讓他們留在我不可靠的記憶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