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鐵一直很喜歡積木,尤其是基本款的 
我覺得,積木可以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玩法,可以玩到很大都不無聊
而且可以激發小孩的想像力,想像力就是競爭力  XDD

   
所以,小堅果的一歲生日禮物,很早就決定要送積木給他
 只是一直游移在木頭積木 和 樂高之間
我和PON都愛樂高,但是,小堅果這個年齡比較適合大孔的
可是,小孔的擴充能力才好,才可以組出多變化的成品 

 木頭積木好像比較適合
剛好在FB上PO出來我想要買積木的訊息
有色魔的媽媽推薦我這款班恩傑尼的積木
我一整個大喜歡!!!!


 
 
 
 首先,他一半是原木色、一半是彩色,一整個深得我心!!!我是貪心鬼,又想要原木色的質樸手感,彩色的色彩繽紛可以刺激小人的視覺

 
買一桶,通通都能擁有,真是太好了!!!
 

另外,他是台灣品牌,品質有保障,價格也比日系、歐系可親許多~
 還有SGS、安全玩具標章....等 安全認證


 


 
  有各種幾何圖型,除了等堅果大一點可以用來教形狀、顏色

單純的幾何圖形積木也幫助小人在遊戲中,學習"建構與平衡"
 

 

 而且,積木的修邊也做得非常好
完全不用擔心不平整會弄傷小孩嬌嫩的小手 


 
 



  附有圖卡範例,可以跟著做~

 


 



 這當然是幼稚老媽我做的~




現在小堅果的樂趣是......破壞

冏~
 
  

這也是發展階段之一呀~ 
現在我陪小堅果玩,就是拼積木給他破壞這樣
也試著要他拿一個疊上來
 



泥看砍~ 讓他盡情的破壞他有多開心

 


 
 

 用來當骨牌也不錯~  練習聯動關係^^
  




===========================================

接下來是小堅果爬行比賽最上鏡頭獎的獎品
智高 小小工程師組 





 
 

開箱~
這是已經玩好幾次了,塔鐵亂收的結果 
 人家原本是可以收的很整齊的



 


 
他有長長短短的棍子、長型的版子、方型的版子
三角形、四方型的連接體,和輪子、螺絲....
一整個是男孩的菜


 
 
 
 
還附有工具  螺絲起子和老虎鉗,很吸引小堅果^^
 


  



 一樣附有組裝的範例~
 


  

 
這一組的好處是,爸媽可以組裝的時候小人可以在旁邊看和搗亂 是幫忙
組裝好,也可以當一個玩具玩



 
 


小堅果最近發明的玩法 
就是把螺絲穿到洞裡,再拔起來,換一個洞穿過去,再拔起來這樣
練習手眼協調,讚啦!!!
 




 
這個月齡的小孩,當然沒辦法"正常"的玩積木
都拿來丟,拿來敲,拿來滾 
那又何妨??

這就是小孩的創意呀~ 
  


越簡單的東西,越有多種可能!越能激發創意! 我喜歡玩積木,也喜歡給小堅果玩積木^^
 



 



 
ps. 有人知道新版發文要怎樣改圖片大小呀~
圖片這麼大我不喜翻~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