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時我本來不打算拍婚紗的
我覺得,好假!好不真實!

是鐵媽和PON堅持要留下紀念,我才勉為其難的去拍的
當時,就直接踏進台南首屈一指的婚紗店,殺他個片甲不留,殺出了一個姐妹們都覺得超划算的價格
而且,我不外拍


真正去拍的那天,拍的最起勁的就是我
搞的攝影師一直拍我獨照,我是拍婚紗不是拍寫真耶!!!
導致後來挑片超難挑的~


拍出來的成果,我很愛
拍的時候那種當巨星的感覺,也很爽


等到了真實的婚姻生活,才發現:就是假,就是不真實才完美 !!!


倒也不是說,婚姻生活有多慘
總是不可能完美
總是會有另人抓狂的小事,就算沒有,也是平淡


才發現,這樣不真實的完美,在婚姻生活中是重要的
悶的時候,就把它拿出來看一看
看看沒有雙下巴,沒有小腹,手臂很細,胸部很大的自己
笑的很甜,抱的很緊的我們


溫習一下當初的美好,然後,就有動力去燉一鍋湯,給寒冷冬天還出門上班的老公





























選了一張,放在電腦桌面,讓平凡的真實生活,增添一抹甜蜜的美好~















其他婚紗照在相簿,請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