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薏仁,玩完狗,回家稍事休息後,就往塔鐵大推的 Robi in House前進




這次到 Robi in House 是兩個禮拜內的二訪
我們照例,三個人都點了套餐,然後,還多點了一個炸洋蔥圈(一整個是餓死鬼)


關於,超有水準的附餐,可以由此去,看一訪的文章,有詳細的講解
很值得再一次大推薦的是 --- 墨魚麵包
孝成隔天吃別間店的時候,還說:Robi的墨魚麵包比較好吃

 
圖片左邊的是,孝成點的清炒綜合海鮮,味道很不錯,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很夠味
圖片右邊的是,塔鐵點的青醬蛤蠣
它不是用白醬調的那一整醬汁,是比較像清炒加羅勒,雖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但也很好吃
Una和塔鐵不愧是姐妹,點的跟塔鐵第一次點的一樣 --- 培根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依舊和塔鐵第一次吃的一樣,香濃好吃
 
 
加點的洋蔥圈,擺盤很特別。用杯架掛,味道也不錯。
這次的附餐甜點,是焦糖奶酪,也非常的好吃,焦糖味跟奶酪很搭,口感濃郁。
 
 
一整套的Robi in House吃完,一整個飽到不行
就到家樂福運動運動,幫Pon董買工廠拜拜的東西
結果,不小心跑去逛了workinghouse的outlet,不過我很乖巧,只買了一把奶油刀

 
【周日】
一早七點多就起床了,因為Pon的工廠要拜拜,又要去官田
 
早上給Una她們吃的是非常台南味的早餐 --- 虱目魚粥
台南人的早餐,很愛吃海產粥、羊肉湯之類「豐富」的食物
對塔鐵來說,太重也太油膩了
不過,台南的虱目魚粥 或 海產粥的湯都超清甜的
我覺得只要不在早上吃,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食物
來台南真的可以試試看呦~~~
 
 
官田懇親,就真的是懇親,我們到就已經十一點多了
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懇過親,Pon太老,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已經退伍不知道幾百年了
所以啊~~~我覺得懇親真的又妙、又好笑^^
開始期待 Jay 當兵,我就可以去懇…..哈哈
 
 
下午,回到台南市,因為,我們沒吃午餐
我又不想要動,所以,我決定找一間很舒服,可以做很久的店
因為要舒服,所以,在我心裡打架的森林花園 和 永恆天詩,由永恆天詩打贏
 
永恆天詩因為價位不低,所以,下午茶時間客人不多
搭上挑高、舒適的空間,真的有一種非常悠閒的感覺
 
 
它的食材,不是「非常好吃」,但是,很「紮實」
從沙拉的菜,非常的青翠新鮮。
麵包,有紮實的口感
到,重乳酪蛋糕,很香濃 (我吃了好像四片吧^^)
再再都感覺到,食材用的很好
 
我最愛的是她們家的焦糖布丁,她們家的焦糖布丁
在正常的情況下,上面的是會有一層硬硬脆脆的焦糖薄膜,
( 這是我評鑑焦糖布丁有沒有水準的第一個標準)
布丁體,香濃滑嫩,卻又口感紮實
 
因為,那天想要悠閒,不想拿相機,所以,都沒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真的還不錯,可以度過一個飽足又悠閒的午后
 
------------------------------------------------------------------------
 
Robi  in House  台南市國華街2段24號
永恆天詩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