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塔鐵要去面交合購的絲瓜水
所以,難得在假日早起的塔鐵,終於可以去吃一直想去的「栗子咖啡」的Brunch

「栗子咖啡」隱身在巷弄裏面,是一個溫馨的「小店」
說他是小店,他還真小,只有14個座位,超小的吧~~
而且,他的椅子實在不太好坐 >”<,不過,服務很好

Brunch套餐,有A、B、C三種
因為我想要吃栗子煎餅,所以,選了C餐

首先,上的是沙拉,他的沙拉我很喜歡(算是整個餐裡最喜歡的吧)
水果很鮮甜,醬也搭的很好





接下來,是南瓜濃湯,很南瓜,還有南瓜的纖維和香氣,我喜歡




主餐
牛奶嫩蛋,我覺得還不錯,真的有嫩,裡面還有溼潤的蛋汁
德國香腸,還蠻香,紮實有彈性,但是,稍嫌太鹹



栗子煎餅,我最期待的部份,但,期望越深,失望越大~~
先說好的部份,我喜歡她的奶蛋醬,那個白白的一坨,乍看之下我以為是鮮奶油,吃ㄧ口才發現是清淡的奶蛋醬,有用心!
但是,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道很沒特色的菜。
煎餅不香、沒口感,栗子泥沒有味道、也沒栗子的香氣
加了楓糖以後有比較好吃ㄧ點點


冰拿鐵,有點淡,奶香和咖啡都不夠濃醇。
 (圖中很明顯看到,她的奶泡打的太虛了,不綿密)

在餐點的部份,我覺得,算「不錯」而已
服務很好,但是,有點慢

整家店最的我心的就是他們的店狗---一隻超超超超親人的拉拉
我要進店門的時候,他就一直對我搖尾巴
不理它,直接走進店裡,他還對我吠
吃完我的早餐,跟她玩,摸摸她的頭,她就開心到翻肚肚給妳摸ㄟ
超可愛的!
以可愛的拉拉背影,ending 吧~~
 



栗子咖啡‧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 大同3C旁巷子 )
06-2134376
Brunch價位:A餐150 / B餐170 / C餐 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