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介紹囉~~~ 不然我就要懶的寫這一篇食記了

說到糖菓咖啡可以算是塔鐵的私房店
就在塔鐵家附近,的新孝路的巷內
早再塔鐵市學生剛好路過的時候,就覺得在這裡吃早餐有一種好悠閒的Fu喲~~
現在果真搬到這附近,可以常常來這邊吃早餐了
不過遺憾的是,我上下左右前前後後的仔細找了好幾趟還是看不道地址寫在哪
如果,有人想去的話,在跟我縮嘿....我在畫圖給大家^^



塔鐵的早餐:鮮奶油咖啡、蜂蜜奶油厚片、培根蛋
共:85大洋




鮮奶油咖啡:
味道還不錯,而且剛上桌的時候呈現一種漂亮的漸層,看了就很開心
但是,對塔鐵這種咖啡毒中很深的人,咖啡稍嫌不夠濃郁




蜂蜜奶油厚片:
烤的不錯,外酥內軟
但是,我覺得不夠奶油,味道不夠 >"<




培根蛋:
這個讓我有點傻眼,我以為會是好吃又好看的太陽蛋ㄟ
沒想到會是那麼台式的口味


來看看環境吧!!



糖菓咖啡是露天的,所以,有一種悠閒的氣氛
雖然,沒有冷氣,但是,有很可愛的吊扇,微微的風吹著也是很舒服的
還有,提供多種報紙
最好的是,他供餐一直到一兩點
超適合塔鐵這種,愛睡很晚又愛吃早餐的人




可愛的當日特餐小板板~~~^^


塔鐵很喜歡他的悠閒氣氛,
睡晚晚的,喝杯咖啡,吃點輕食,悠閒的看幾份報紙
真是太幸福了~~~~
更幸福的是,經濟實惠,不到一百元就可以吃飽飽
又享受到悠閒時光^^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