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PASTA
是一個意外‧算是美麗的意外。

因為,小菁說過不怎麼樣。
當天,我跟牛原本也不是預計要去這一家。
但是,因為塔鐵那天選的餐廳居然「倒了」!!
我們兩個上了兩天的班,好餓好餓喔~
所以,就衝了。


裝潢,還蠻有高級的Fu。
但,上面那張照片一整個也是我照的好。


那天,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有餐前酒、前菜。


前菜,
宇宙無敵普通的!
洋蔥佐油醋醬,有一點黑橄欖和柴柴的肉。



麵包。
好吃!
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外酥內軟,有麥子香。



濃湯。
超濃!
他的濃度,已經有點像國外會丟麵條進去煮當主食的那種濃湯的濃度了。




水果沙拉。
是好吃的,水果優格醬很清爽。
但是,量有點太少,這是兩個人共食的分量。



南瓜奶油雞肉燉飯。
也好吃!
很香濃,南瓜和奶油味都很夠味。



牛點的一個粉紅醬的義大利麵,我忘了名字。
我有偷吃ㄧ口,還不錯吃。


雙人套餐,還有附飲料
但是,我好像沒照,飲料也很普通。


雙人套餐,九百元左右。
一人,四百多元。
可以,有餐前酒、前菜、麵包、湯、沙拉、主餐和飲料
食物的品質也很不錯,裝潢也有質感
塔鐵覺得,有物超所值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甜點!!


甜點,是大餐的句點。
如果,一個大餐沒有甜點。
塔鐵的心情就會無法落底。
總覺得,是一個遺憾。


如果,有一個完美的甜點,那就超級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