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台南也有好吃的All Day Brunch,真是無時無刻都想吃早餐的塔鐵的福音呀~


My Way 隱身在很隱密的住宅區裡面
但是,生意超好的
兩次塔鐵下午兩三點這種非用餐時間去都滿桌ㄟ
而且,固定都有一桌「阿豆仔」




店內的裝潢,不是華麗精緻路線
就是很 Home Made 的路線

不只裝潢如此,食物也很Home Made風格
但是,就是好吃到,塔鐵一個禮拜去了兩次
現在,又好想要去吃嚕~




塔鐵第一次點的培根漢堡~

那天,超餓的!超想吃漢堡的!




培根堡
裡面有洋蔥,我愛生洋蔥
還加了健康概念的杏包菇
培根煎的香脆,醬汁也很夠味,麵包體是紮實的咬感
一整個就是好吃~




搭配的薯條
炸的外皮酥脆不含油
味道有點淡,可以自己再加番茄醬或胡椒粉




附的沙拉
生菜很新鮮,吃的出清脆和鮮甜
但是,它的醬偏鹹,我不是很愛它的醬




配上一杯冰紅茶,真是滿足~^^





過沒兩三天,我又去報到了
這次點的是綜合蛋捲之類的
(我忘記名字了,看到有通心粉就點了)




它長的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超好吃的!!
有一種單純的美味。
我真的不會形容,就是蛋、起司、蕃茄、菇類、青椒和通心粉炒在一起
就是好吃~

它的雜糧土司也烤的恰到好處
我本人是不太喜歡養生的東西的
它的雜糧土司讓我覺得好吃,真的還蠻厲害的
外面烤的有點酥,裡面還是軟的有彈性,抹上一點點的牛油,好吃~



My Way 真的很不錯!
不僅食物有家的感覺,服務也很有家的溫馨
塔鐵才第二次去老闆娘就認的出我來了!
還跟我說:今天比較晚喔~
(我確實比第一次晚)

My Way 要進入我的愛店的前三名了啦!



My Way
台南市樹林街一段36號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