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29.JPG  

奇美博物館,我期待了好久!

開放預約的當天12:00,我就手刀預約好了

就算知道帶著兩小很難好好欣賞

就算剛開幕人真的超多的

就算今天真的不是很順利

但,我還是好興奮啊!

 

我是預約3點,本來打算要1點就出門,先好好的欣賞阿波羅噴泉

再把奧林帕斯橋好好的走九遍

哪知,有個人中午回來說他的背心又濕又髒要洗

我說:你明天不上班嗎?我怕來不及乾

他堅持要洗,沒辦法,賺錢的人最大 (~攤手~)

只好洗好晾好再出門,都已經兩點多了!

停好車,也沒辦法好好欣賞外圍就要趕快進去了

 

 

DSCF5096.JPG  

果果看到阿波羅噴泉,快速的站過去說:

好漂亮!我要拍照!

立刻就定位這樣~

 

DSCF5099.JPG  

這噴泉真的好漂亮!好壯觀!

 

還記得幾年前看到凡爾賽宮花園的阿波羅噴泉照片

我就超震撼!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樣拉著馬車衝出水面的噴泉畫面好有感

當我知到奇美博物館有這樣一座噴泉,就好想親眼看看!

 

只是人好多,時間有點趕,我還要再去好幾次

凡爾賽宮的也好想去看!

我要去凡爾賽宮的花園野餐 XD

 

 

DSCF5104.JPG

經過了阿波羅噴泉,準備要走過奧林帕斯橋的時候

我也不知到他們兩哪來的靈感要坐到那邊去

 

= =

 

 

 

DSCF5105.JPG  

奧林帕斯橋立著 12位 奧林帕斯眾神

而,咚咚一直指著這位 聞腋青年 赫菲斯托斯 叫爸爸

是怎樣?

 

奧林帕斯橋,我們就真的只是走過~

只拍了這張

 

(其實,我心裡是覺得人好多,等等逛完出來再拍,看會不會人比較少

結果,一走出博物館二十公尺,果說他想上廁所

吼!! 在館內遇到廁所,問他要不要上,都不上,現在我進退兩難

最後,只好選擇到停車場旁的廁所給他上,但,我們也沒有再走回來拍了!)

 

 

DSCF5109.JPG  

他們兩個,隨性的還不只坐橋墩

而是,隨意的走一走就在路中間坐了下來

= =

 

 

DSCF5127.JPG

 

 

DSCF5135.JPG  

我說照相,就席地坐下,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哪招

 

 

DSCF5132.JPG  

更誇張的是咚後來給我直接用爬的

然後,旁邊一直有聲音:你看那個弟弟好可愛喔~

咚就爬得更起勁 =.=

 

 

DSCF5113.JPG  

DSCF5115.JPG  

進館內,就不能拍照了

不能拍照不能拍照不能拍照!

很重要,所以寫三次

 

 

DSCF5140.JPG  

給預約櫃檯網路預約的代碼,就會印出票來

有多種不同的圖案,我拿到三張都是不一樣的

 

入館的時候直接掃後面條碼就可以入場

而且可以重複入館,重複入館章超酷的!

隱形的!

蓋了手上沒東西,我還跟館員說:是不是沒水了?沒顏色欸

XDDD

 

 

DSCF5144.JPG  

館內不能拍照

我只能說,非常精彩!!

 

翻拍了樓層圖給大家看

展場有 1F 和 3F 兩層,要認真看,可以看一天

 

DSCF5145.JPG  

小朋友應該會很愛動物廳

咚果很愛,標本非常逼真生動,又豐富

 

我個人偏好 "藝術廳" 內的展品

非常非常的華麗!

 

真的很建議租借語音導覽,仔細的逛

 

DSCF5116.JPG

DSCF5117.JPG

DSCF5118.JPG  

看他們兩個拿著導覽地圖看得這麼認真

其實,逛大概一小時,他們就想要到外面跑跳了

 

 

DSCF5124.JPG  

真實的情況是這樣 XD

然後,果果一直說那是藏寶圖,我們要趕快去尋找寶藏....

 

 

DSCF5139.JPG  

奇美博物館,真的很推件租借語音導覽好好的逛一逛

就算是二月以後,非台南市民要收費,200元,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

 

但是,帶著幼兒的台南市民如我

我是打算有空就來一下,裡面逛個一個多小時

就到外面給小孩跑跳拍照,外面也是非常美!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想看的都沒去到 奧林匹亞草坪、小天使許願池、兒童島...

 

DSCF5143.JPG  

我一定要分幾次,把裡裡外外都好好的看過一遍!

天氣適合的話,也一定要來野餐一下! XD

 

至於,非台南市民帶著幼兒的,建議可以先全家一起進去逛一逛 (6歲以下不用票)

小孩厭倦了,爸爸或媽媽先帶出來跑跳拍照,一個人先在裡面好好安靜的逛

再換另一個人,進去逛

如果,小孩在外面跑跳累了

館內可以借嬰兒推車,也可以讓小朋友在嬰兒推車裡面休息一下

 

 

或者,不入館,外面也很適合小孩跑跳

爸媽拍照欣賞這熊偉壯麗的建築

 

館內可以借嬰兒推車,比較小的小孩坐在推車上比較好控制

不會亂跑,也避免亂摸,我就是給咚坐推車

館內也有育嬰室,所以,可以嘗試帶小孩來逛

只是,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小孩這樣 ^^

 

 

DSCF5136.JPG  

外面草原的含羞草,比館內價值連城的藝術品吸引咚果 XD

 

 

新 奇美博物館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06-2660808

官網

(欲入館參觀請上官網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