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
前幾天我發現,雖然,我的下巴有一點出現了
但是,那是假象!
我的體重還是依個驚人的數字


我想,是減肥的時候到了!!


從鐵媽那弄了一堆減肥的輔助食品
要來認真減肥了我說


PLAN
1. 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水,戒除含糖飲料
2. 節制飲食,降低熱量攝取,大量攝取纖維質
3. 六點以後除了水果不能吃其他東西
4. 初期每天要來點拉拉筋的小運動
5. 每天詳實紀錄吃下去的東西


目前先這樣
看進度再來調整計畫嚕~^^


目標:10公斤


ps. 現在好飽喔!因為,我今天晚上吃了一大包鹹酥雞,用來告別高熱量食物。
至少有兩個月,我不能跟她們見面
加油!!



3月30日 星期二

起床:溫水一杯佐鐵媽愛心健康補充品、減肥輔助食品

早餐:咖啡+蘇打餅乾兩小包+香蕉一根

午餐:7-11涼麵+無糖豆漿

晚餐:自助餐的青菜+馬鈴薯沙拉

宵夜:蓮霧兩顆

運動:看電視的時候有稍稍做一下抬腿



3月31日 星期三

起床:同昨日

早餐:咖啡+白吐司兩片+香蕉一根

午餐:桂格大燕麥片 海鮮濃湯口味一包 + 玉米粒少許 + 香蕉一根

晚餐:蔥油餅加蛋 + 豆漿 + 蓮霧兩顆
(我本來是要買燒餅沙拉的,但是買不到>"<)

宵夜:香蕉一根 (就是愛吃香蕉~~)

運動:用走的去買東西算嗎??


我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有小小的減輕一公斤ㄟ~~
有沒有這麼快呀!!
希望明天早上量,再輕一公斤 = =+




4月1日 星期四 愚人節 天氣晴

起床:同昨天

早餐+午餐:咖啡一杯+蘇打餅乾五小包+香蕉一根
(今天起的晚,就早午餐一起吃)


晚餐:自己煮的蔬菜湯 一大碗
魚罐頭半罐+豆腐+蕃茄+高麗菜+青花菜


宵夜:香蕉一根+蓮霧一顆


運動:沒有~ 哈哈


ps. 後來太良心不安了,睡前有空中踩腳踏車100下



4月2日

起床:同昨日

早餐:GTF奶粉+土司ㄧ片+香蕉一根

午餐:時時刻刻的美式蛋捲 + 咖啡一杯 + 柳橙汁兩小杯
(偶爾也想吃吃人吃的食物~~ 起司加超多的啦^^)


晚餐:蔬菜湯
( 豆腐 + 蕃茄 + 茼蒿 +青花菜 + 肉片四片 )


宵夜:香蕉一根+蓮霧一顆

運動:空中踩腳踏車100下+仰臥起坐30+伸展操少許



4月3日

起床:同昨日

今天睡的晚所以只吃兩餐~

第一餐: 咖啡一杯 + 蔓越莓之200cc + 花生土司 四片   >"<
(太想吃花生土司了~)


第二餐:蔬菜湯 + 木瓜一顆
(蔬菜湯有: 高麗菜 + 茼蒿 + 蛋一顆)


運動:亂跳舞40分鐘 (有流汗呦~^^)




4月4日 兒童節

起床:同昨日

今天也蠻晚起的~


第一餐:咖啡一杯+花生土司 兩片


第二餐:無糖豆漿 350cc   + 水果拼盤 ( 芭樂一顆 + 蓮霧兩顆 )

運動:散步一小時



4月5日 清明節 (四月初還真多節呀~)

起床: 同昨日

今天有早起所以早餐吃的很豐盛

早餐:拉亞  雞腿堡一個 (直得慶幸的是 - 生菜很多)
咖啡一杯+無糖豆漿 150cc


午餐:大燕麥片 海鮮濃湯口味 + 蘇打餅乾一小包


晚餐:紫菜蛋花湯一碗 + 蓮霧兩顆


運動:大掃除算嗎?? (超累的ㄟ~)




我的減肥第一週結束了~
只小小的瘦了 1.5kg  >"<
真的老了~
以前第一週的速度是三四公斤的耶....


而且
我很乖
昨天pon打電話來問說要吃什麼宵夜
我拒絕他
説:我也減肥....(心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