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門就有一個很可愛的迎賓桌!
馬上就可以知道,小蝸牛是一個非常非'常有Fu的可愛小店
小蝸牛在的那條街也很有歐洲的感覺,在一條小河旁,那條街上的店也都好可愛喔!
到台中受訓的三個月,我一定要每一家都去一次,呵呵~~


小蝸牛,真是有Fu到隨便照隨便好看!
好看到,我捨不得把她縮在一起,一張一張來看吧~~^^


陽光斜斜灑下來的感覺真是太太太舒服了~~~




塔鐵很喜歡的吊燈



知道嗎!這麼漂亮的地方,是廁所出來的休憩區。
還有一片書牆呢!!




他連菜單都好有趣喔~~
人等麵、麵不等人;溺斃的冰淇淋;醜的好吃;
法式古典古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這個是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沒想到,我的照片沒有照很多ㄟ~~~
因為,難得到台中,跟小菁聊的太開心了
不過,少少的幾張,應該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小蝸牛有多有Fu

現在來看看我們的餐吧^^



先上的是南瓜濃湯,還不錯吃,吃的到南瓜的纖維




拖鞋麵包,皮非常的酥脆,裡面的麵包體很Q軟喔~~
但是,沾醬我不喜歡,哈哈哈



塔鐵到每個沒去過的義大利麵店,一定要點的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不錯吃!塔鐵最恨太軟的麵,但是,它不會,是有嚼勁的
醬也夠濃稠,很香很香喔~~~

重頭戲來了!
我覺得很讚很讚的甜點來了!
塔鐵看到菜單上的這個甜點不惜加價換了--- 法式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我喜歡這個~~~
它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香,入口香氣充滿鼻腔
蛋糕體很綿密紮實,入口慢慢化開的滋味
舌尖先苦後甜的滋味,讚的啦~~~
而且,它有把巧克力但高先熱過,溫熱的蛋糕體,搭上冰淇淋冰冰的口感
是塔鐵最愛的吃法
大推薦!!




小菁也換---溺斃的冰淇淋
濃縮咖啡,加上冰淇淋
小菁說,很好吃呢!裡面有好吃的臻果


小蝸牛,我真的超推薦的,可以算是接近完美吧~~~^^
空間可愛有Fu又舒適
服務的水準也很高
餐也好吃,甜點更是一絶
而且,價錢也不貴,我記得我和小菁加起來好像是七百百塊吧
我們有換甜點喔!沒換會更便宜喔~~

台中人快去!不是台中人列入去台中的清單吧!

小蝸牛義式餐廳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04-23269091

----------------------------------------------------------------------------------------
後記:
小蝸牛是我去台中面試了時候吃的^^
距離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大概隔了一個多禮拜吧!哈哈哈!

小蝸牛也是我看aiko的食記發現的^^
大家也可以去aiko家看看她的食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