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台北錄東森
錄節目真的好累喔~~
要很早就開始化妝,又要提前去準備,要seting 要跟製作溝通,
經過漫長的等待,正式上的時候還要大吼大叫

這麼累,當然要好好玩一玩補償一下自己

先去了 IKEA



這張鍛鐵的坐臥兩用床,我超想要的 
(請自行忽略日益肥胖的我)
可以放在客廳當沙發
堆一些抱枕當靠背
窩在上面看電視、看書都超舒適的
可是,台北好遠喔~~搬不回來

在IkEA,我一直重複兩句話
「為什麼台南沒有IKEA」
「哼!我要去高雄買」

哈哈 ~~台北真的太遠了
懶惰的我又不想大包小包 
所以,最後發揮我的理智只花了不到五百元
買了一些「必須」用到的小東西
我很節制吧
節制的下場就事後悔 (哈哈)
我買了一個粉藍色的小抱枕,預計要用在起居室
但,昨天我把小抱枕先拿出來
放在臥室的床上,跟我白色的床單、藍色的枕頭,超搭!!
害我昨晚一直在想,究竟要放在臥室或起居室?


買的東西都還在袋子裡
等我拿出來,佈置好再來分享
等我嘿~~




快速的結束了 IKEA 之旅 
(一點都不過癮,高雄IKEA 等我,我馬上就去找你)

我和表妹Una 還有 她男友去了 aiko 推薦的 --- 夏可義式餐廳 吃晚餐
裝潢不怎麼樣,就是平價餐廳
但是麵很讚喔


我點了一份套餐
這是,先上的是套餐的濃湯和麵包
就是,很平價餐廳的Fu 
不過,南瓜濃湯還不錯


再等的時候偷拍隔壁的人的餐,哈哈



這家餐廳究竟有多平價呢
我們一坐下來,就發現三個人身上都沒什麼現金了
而且,問了很親切的老板娘
不能刷卡 >"<

不管他先點了,點完,算了一下我們三個人身上的現金
嗯 ~~ 夠付帳
但是,Una 看到隔壁的焗烤,說想吃焗雞腿
我們就開始把身上的零錢都拿出來
總共670 元
我們點的三個麵 + 一個套餐 + 一杯飲料 + 一個蛋捲
還可以在加一個焗雞腿,剛好 660 元
真是平價啊!!



Una 的蛋奶培根義大利麵
超好吃! 很香~~ 讚啦



我的青醬嫩雞義大利麵
嗯 ~~ 醬也很香很好吃
但,雞不嫩



Una 男友的 肉醬千層
因為我對千層麵沒興趣,所以,就沒試吃
她們的評價還不錯囉



aiko 在網誌上推的蛋捲
Una 說: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吃看

但,我們一致的評價是:還好,僅在不錯吃的程度
(可能是 aiko 的文筆太好,我們期望太高吧)



Una 想吃、害我們一貧如洗 的 焗雞腿
因為我不喜歡紅醬,所以,沒辦法說它好吃
但,肉很嫩很不錯

「夏可義式餐廳」 在這個價位,義大利麵算是難能可貴的好吃
推~~~~


順便推一下「悠遊卡」
如果沒有優遊卡,我們三個人都回不了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