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塔鐵還上了一個早上的斑
ㄧ下班就衝回家煮義大利麵
我看我真是主上癮了!




冰箱還剩下半罐玉米罐頭
ㄧ些切好的雞腿肉
再切些洋蔥就可以煮了

塔鐵的雞肉有用ㄧ點鹽和黑胡椒,稍稍的醃一下
上次完全沒調味
直接下去炒,雞味很重 >"<




炒料

先把洋蔥下去拌炒
香氣出來後,丢雞肉進去
炒至半熟,把玉米粒倒下去




雞肉七分熟的時候
倒入鮮奶,淹過料就可以了
稍稍煮一下

再把煮好的麵條,丢進去煮一下
塔鐵再這個時候會加一點煮麵水
塔鐵實驗證明
這樣醬汁比較會附著在麵上面,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喔~

最後,把打散的蛋黃丟進鍋裡
快速攪拌
就可以起鍋了!




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這道菜PON的接受度讓塔鐵大傻眼
上次,塔鐵試做的時候
因為,PON本身不愛吃西式的料理
所以,塔鐵沒有給他很多
(大概就是照片裡那盤的分量)

結果
他快吃完的時候
ㄧ直說:你覺得我吃這樣會飽嗎??

塔鐵:晚一點我再給你吃點心啦~

PON:可是這個好好吃,我要吃這個

塔鐵馬上三條線~
你不是不愛義大利麵嗎??


今天
PON發現塔鐵又在煮這道菜的時候
就一直在監視塔鐵
塔鐵都已經放了半包麵下去煮了
鍋子都要滿起來了

PON還一直說:你多放一點啦!這樣太少了~

有沒有這麼愛吃呀!
義大利麵煮ㄧ煮還會膨脹啦!


塔鐵是學aiko做的
只是又精減很多,哈哈!
aiko 正確版作法

arrow
arrow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