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企劃工作的塔鐵,凡是愛做計劃的個性,具體表現在「出遊」這件上
出遊前,查資料、規劃行程,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完全可以好好的蘊釀出遊的好心情
所以,就算是我超熟悉的台北,還是要好好的計畫一下的啦~~~

關於我的台北遊企劃
表妹Una 說:賊賊~~你一定要放到網路上給大家參考
胖黑妞說:有沒有這麼閑啊

接下來,請大家來看看塔鐵毀譽參半的超妙台北遊企劃

充滿美食與瘋狂玩樂的夏日台北玩樂大雜燴
 
週五:再晚也不放過 之 通化街狂吃
           到時晚間11點~12點到通化街,通化街狂吃
              成員:張小紅、郭大儒 (臭妹、孝誠)
 
週六:抓住青春的尾巴 之 熱血金山遊


朱銘美術館  週六夜間開館免費 pm 6:30 ~ 9:30 (真是太幸運了)
MOMO宵夜場 ( 忠孝店 )
ps. 八點半從朱銘下山,約坐九點的車,一個半小時,約十點半可在忠孝敦化站下車,可直衝momo


週日  --- 一定要裝貴婦  之  悠閒亂晃下午茶
 AM:睡到飽 --- 經歷前一天的瘋狂,貴婦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 如果有空可以摸個三圈 )

PM 2:00 優閒下午茶 --- 可可府
成員:張小紅、大儒、臭妹、孝誠、賴小菁、林小樺、Jay、Jayㄇㄟ

PM 4:00 優閒亂晃 --- ikea + 品東西
成員:自由參加 (哇哈哈)

PM 7:00 塔鐵回家去 ~~ ^^
 
 
Ps. 參加人員如有漏寫或多列,請火速跟塔鐵更改,3Q
 
 
因此次參加人數眾多,且是個大雜燴,為幫助各位與會者快熟
所以,以下是人物簡介:
 
張小紅
等於張塔鐵,詳見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Tatiannacat (哈哈~不忘打廣告)
 
大儒
等於Una,塔鐵表妹,在塔鐵不爽、爽、沒有爽不爽的時候,都要陪玩,哇哈哈
 
臭妹
塔鐵表妹,目前很閃的MSN暱稱,表示現正熱戀中,請不要刺激到賴小菁啊
 
孝誠
Una男友,是法律系低,有法律問題可以利用,哇哈哈
 
賴小菁
塔鐵同學,是個眼睛被螺肉溝到的人,現正單身,歡迎介紹
詳情請見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arnk2
 
林小樺
賴小菁朋友,其實我也沒見過,哇哈哈
但聽說把塔鐵當傳奇,小樺啊小樺~~你星期六就會破滅啦!
 
阿慧
塔鐵高中同學,是個很講義氣的雙魚座,
以前喜歡的很多人,而且都讓我傻眼,現在居然跟一匹馬交往了四五年了
詳情請見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hauine0228
 
Jay
塔鐵弟,是自以為變身潮男的花心大蘿蔔,去東區夜店可以牽他的帳,哇哈哈
 
Jayㄇㄟ
塔鐵弟說要帶的,我也沒見過,據說是178的模豆,把膝蓋以下鋸掉再給我來>”<


 (一定要學八卦周刊來一下關係圖,哇哈哈)
 
備註:
國光客運 台北<=>金青(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由台北國道客運總站發車(約10~15分鐘一班車)沿途行走忠孝東路,經過審計部站、台北科技大學站、正義郵局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捷運忠孝敦化站、觀光局站、聯合報站,
 
金山街市沿金包里街(就是老街)往海岸線走,可見青年活動中心 的牌樓,循左岔路可見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中正公園、新金山海水浴場、金山溫泉育樂中心等。
 
 
大儒的動力:金山美食
鴨肉  http://www.wretch.cc/blog/vin1070/3975964

---------------------------------------------------------------------------------------------------------------------------
以上是我的台北遊企劃全文,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請發表高見喔^^

要問我,是否有按照計畫進行?
有一句塔鐵的不變真理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哇哈哈~~~那企劃做成這樣是怎樣
其實,大部分都有照表操課啦~~~^^


先來,分享一下,我再台北的第一夜
其實,要去之前我超掙扎的,掙扎星期五下午要不要請假提早去
但是,認真努力是有為青年的塔鐵,請假去玩時再對我的良心過意不去
但是,PON董,星期五中午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初一ㄟ,你怎嚜沒有提醒我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所以,我下午就如願的請假,去幫PON弄拜拜的東西
弄完,提早在四點四十的時候,搭上統聯上台北去了
BUT!!
我到台北的時候,已經十點二十了>"<
統聯一整個爆慢,而且,座位很難坐,超不舒服的
不推薦!!


十點半,按照我們的計畫,前進「通化街夜市」
通化街夜市,是我超熟悉的夜市,小時候常逛
會選擇它是除了近,還因為我很懷念一家日式小攤的「高麗菜捲」
台南都沒有好吃的高麗菜捲!
但是,我去吃了那家的高麗菜捲,沒有我印象中的好吃>"<


而且,通化街變的好難逛喔!!
貨色都很普通,價錢也很不漂亮
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購買慾
我和Una、臭妹,只好在一整排的寵物店玩貓玩狗,彌補我空虛的心靈
(哈!)

第一夜的通化街,殘念!!


ps. 我還在整理台北遊的照片,敬請期待越來越精采的遊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